想必大家的童年里,都少不了蹦床,在蹦床的蹦跳间总是很开心,但是大家知不知道蹦床是一种体操运动,很专业呢!今天我就去位于安宁的FLYSKY蹦床公园体验一下,我们团队的成员包括聪明漂亮的妞妞姐姐,活波可爱的小叶子妹妹,当热还有足智多谋的我。我们一行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蹦床公园驶去。40分钟路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三人一拥而入,等家长买好票便冲进馆内换鞋袜,并存好衣服,终于进入了蹦床公园了。在接受了简单的热身和教学后,我们开启了快乐的“蹦床之旅”。
首先我们去体验了刺激的高空滑索,这个项目不但考验我们的胆量还锻炼了我们的臂力,我们兴奋地冲上去,依次排队滑,我认真的观察姐姐妹妹滑行的过程,别看妹妹个头不高胆子却不小,双手紧握第一个滑了出去,姐姐有个高的优势出发前的一蹬,给足了马力。到我了,我一把拉住滑锁手柄,双脚一蹬“咻”一下就滑了下去,一瞬间,我到了滑索“下游”,我努力抬起脚,用惯性使我滑的再远一些,我到了滑索最前方,完美落地!等于创造了我们三个孩子的记录。于是,我自豪地像一个刚完成比赛的运动员大步走下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