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普通的蹦床,但是,却很神秘,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我先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蹦床是粉色的,上面是由六根柱子组成的安全护网,妈妈又在外面给我围了一个彩色的大被单,瞬间,我的蹦床变成了一个又漂亮又神秘的乐园。
按照我喜欢的形式,里面都放了一些玩具和书,我最喜欢我的玩具狗。妈妈清理的时候,我就把东西全部拿走,让妈妈什么也看不到。
有的时候,我就在我的乐园里看书玩耍,我的蹦床比游乐场的好十倍百倍。
有一次,妈妈让我背古诗,你们都知道,我要去我的“神秘蹦床”去背古诗,我先看了看古诗准备去背,我没有出声背,妈妈看我这么就都没出声便说:“你干什么呢?怎么还没背。”没人回应,我暗自庆兴。
幸好我早在彩色的大被单上贴了“闲人勿进,”妈妈不能进来的,呵呵。
这时候,我已经背完古诗了,嘻嘻,我就不让妈妈知道。我在这边玩的特别开心,妈妈在那边急得直剁脚,像热锅上的蚂蚁。
自从有了“神秘蹦床”我什么事都不找妈妈了。不开心的时候,就去蹦床里生气,等调整好了,就去干别的事了,你们看。“神秘蹦床”不仅是乐园,还是乐园中的心情调整屋。
还有一点,我有不会的题,就去我的乐园里思考,这时候,“神秘乐园”就是乐园中的思考屋啊!
一个不起眼的蹦床,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