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蹦床世界-游记作文900字
周末到了,我和西瓜妹妹约好一起到付罗依和菲菲家完。付罗依和菲菲知道后,早早的就在家里等着啦!我们一按门铃,菲菲便迫不及待地打开门,热情地请我们进来,喊道:“哥哥姐姐你们终于来啦!”还一一拥抱了我们一下。接着我们四个人一起跑到楼上去玩,我们在上面拼拼图、打网球、捉迷藏、鬼抓人游戏……玩得可嗨啦。
不知不觉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外婆喊我们下来吃饭。吃饭的时候,大姨说道:“你们兄妹四人难得聚一聚,要不下午我们出去玩吧,你们想去哪玩呢?”于是我们拍手叫好,商量着要去哪玩。这时西瓜妹妹提议:“要不我们到蹦床世界玩吧,听说那里挺好玩的。”我们听后点头同意。
吃好饭,我们跟着导航来到了蹦床世界,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脱下鞋子,换好袜子就跑了进去。
放眼望去,里面好豪华呀!有两层楼,上面一层有亲子餐厅、脚踏电子钢琴、木头方块、沙子区和儿童城堡,楼下是许许多多的蹦床与其他设施,如滑索、平衡板绳索、悬挂关卡等。我们直奔大蹦床,在上面玩了起来,我们先比比谁蹦的高,然后又手拉手一起跳,最后我们还尝试玩“蹦床斗鸡”(就是一直在蹦床上蹦,向别人蹦去,并推倒对方,被推倒的,就算输了)我们一直哈哈大笑的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