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蹦床-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32
七月的一天,风呼呼地吹着,可想而知,台风来了,台风来意味着可能这一周都要下雨,这种天气不能去外面活动,随时都有可能下雨,所以我们家经过商讨,最终决定去魔力空间玩蹦床。
到了地方,哇!好大呀!这里足足有5000平方米呢!首先我们换上专门的防滑袜子,进去之后肯定先玩蹦床,有超级大的蹦床,弹性好,小的可以连续跳着前进。我最喜欢玩的还是大的,我在上面跳几下再用力就可以跳很高很高。接下来我就要去灌篮了,可想而知,我这点身高,再平时只能做白日梦,但在这里,想要扣篮不是梦,只要你在蹦得高,跳得准,就这一轻松完成。之后我去玩了真人CS。这个游戏分为两队,相互攻击对方得指定衣服部位,击中即是为死亡,不过过几分钟又复活,最终我们队以少胜多赢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