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蹦床冠军梦-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1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蹦床项目上获得冠军的是中国队的何雯娜!”这是一部老电视机发出的响声。每当我听到这宏伟的广播,我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因为我也是蹦床运动员。
在暑期时的我,不像别的同学那样去行,去兴趣班,去夏令营等等这些有趣的活动。而是去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体校进行“魔鬼训练”度过我的暑期生活。
在一次训练中,我的手磨出了泡,疼痛不已。便不想在练下去,教练见我状态不好把我叫了过去:“怎么了,最近状态都不好?”“我的手被磨破。”教练的面色突然像乌云一般沉下,训斥道“你的手算什么伤!我们国家队的运动员付出多少汗水与泪水才能站在奥运舞台上为祖国争光!”教练的话让我沉思。我开始认真训练,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省运会中获得了好成绩。
在比完赛后,教练告诉了我们一句话“无论经历多少风雨,只有勇敢的克服它才会有收获。”我便想起了在运动生涯里几位有名人物:蹦床公主何雯娜在赛场有失败过、成功过。失败时不会放弃,努力寻找为什么会失败,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才能在奥运舞台上发光。体操冠军杨威、李小鹏,乒乓球冠军邓亚萍……
在这看起来很光荣的冠军背后他们可是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心血,他们受的苦比我们平常人要多。他们身上的伤可能比我们平时摔倒的伤更严重。我希望能把这种精神用在生活、学习、训练当中,成为更优秀的蹦床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