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玩具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0:36
今天家里来了一个新玩具,爸爸头一次主动买,如果是我和妈妈提起,估计他又会说我们竟买一些没有用的东西,放家里两天就没有兴趣了,结果这次是他买回来,让我和妈妈都很诧异。我和妈妈也等待着他没有兴趣的那一天,好痛痛快快的说说他呢。
这个蹦床有一个大快地砖那么大,圆形的边框,下面有六个支架,买回来是都已经是安装后,只需要将支架插进孔内拧紧就可以了,每次玩之前都要检查一下是否松动,妈妈说做事认真一些,才不至于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减少隐患。
妈妈跳床很小心,像游戏中的植物大战僵尸,身体僵硬,弹跳也很低,爸爸说这样运动不起效果,应该把屁股撅起来,膝盖弯曲,身体前倾,想准备冲刺跑一样,上半身保持平稳不动,下半身用腿使劲,出力,这样大腿腰腹肚子都开始紧张起来,就可以锻炼出肌肉了,而且每天半小时出汗出力还可以减肥。爸爸说的绘声绘色,还给我们找到很多蹦床视频,释放你的小蛮腰,很多人都在家做运动,跳蹦床。带感的音乐让我们迅速融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