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日别样红-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3:42
极美的岁月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题记
桃花源的桃花开了,美的一派糊涂,它在向我们传达什么是开始,什么是灿烂。
对于我来而言,最美的桃花源在身边。学校楼层整齐,屋舍俨然,最美的那道风景是那四十八个人组成的团体。
在蒸人的八月,我们踏上了草坪开始了开学第一课。
最基本的动作也是最磨人的一项就是站军姿。起初一个个豪情壮言:不就是站嘛,谁不会?个个热情高涨。迎来了一个小时的军姿。开始了,那种热气从脚尖只窜到脸上。出汗很快,每个人脸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就算是这样也没有一个人抬起贴紧裤缝的手。教官早已说过:“这,是军令,叫你站你就得一动不动的给我站着,就算炸弹在旁边,蚊子在咬你都不许给我动!”这句话支撑着每一个人的身体,每每报告这两个字轻松的字就要脱口而出时,心里却在呐喊:不可以!
所有项目下来最难的应该就是正步,极力的考验团队调和能力。教官让我们抬起腿,悬在半空中,一排一排的来,一个一个纠正。正步不像齐步,跑步那样快,它得稳扎稳打的走,急不得。
最舒服的放松时刻就是在晚上的拉歌活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想象画面-记叙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9:52
西湖里长满了碧绿碧绿的荷叶,密密麻麻的一片,围得湖中没有一丁点儿缝隙。她们将整个湖面变成了“荷叶湖”,仿佛一张巨大的绿色睡床。要是能在上面打个盹儿,那该有多好啊!从远处望去,那莲叶一直铺、一直铺,好像通天大路一样,一直铺到水天相接的地方。
荷叶中间还有亭亭玉立、粉嫩娇艳的荷花。她们你推我挤,争先恐后地展现出自己最美的身姿,想要让人们夸赞她、欣赏她。那些荷花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红润,让人更加赏心悦目。
在西湖,不说别的美景,就光这荷叶、荷花,都足以让人无比地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