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常客_不速之客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我们的教室在一楼,教室里天天都会来同样的客人——马蜂。
每次我们的这位小客人它进来时,都不跟我们打一声招呼。同学们的魂儿都像是被勾走了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位“不速之客”。一天,这位小客人发现了有位同学没专心听课,就飞过去停在她的课桌上,震动着翅膀,好像在愤怒地说:“喂喂喂!专心听课。要不然,嘿嘿,信不信我蛰你!”这位同学被吓得不敢出声,转头小声、惊恐地叫我:“周,周周,快看!”我一转过脸来,吓得我打了一个冷颤,赶快回过神来,还好老师没发现。
好啊!老师没发现,这个“客人”倒管上闲事了,它转过身来用它那双吓人的大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说:“你皮子是不是也痒了!”马蜂飞在空中向全班同学显摆着它那根武器——毒针。小客人渐渐的变得不拘束、不讲理。它竟把这里当作游乐场:这飞飞,那飞飞;一会儿滑翔,一会儿起飞,一会儿又降落,一会儿停落在课桌上休息,一会儿又在同学与同学的间隔里疯狂的玩着刺激的“过山车”,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像一架摇摇欲坠的小飞机。它到哪里,哪里就发出了一阵恐惧的尖叫。有些调皮男同学就拿着书,只要马蜂飞到他们身边,他们就会使劲儿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