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不速之客-描写小草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我是一株山野中的无名小草。我有一个家,它是高大的山峰、漫山遍野的小花、和可爱的动物们。我经常和我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玩儿。
有一天,我歪着身子,惬意地享受着清凉的微风,忽然,“轰轰轰”的声音划破了原有的宁静,只见许多身材魁梧的大汉站在我的不远处,他们手中拿着锯齿、斧头和铲子,一脸冷酷地望着我们,我既好奇又有点害怕:他们是来做什么的呢?
只见其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道:“老大,我们可是要发大财了!”我往四周望瞭望,这荒郊野外的,哪里有财发啊。突然,这群人冲向了我身后的大山,他们拿着铲子,一点一点的向外挖土,然后又开来了一辆推土机,把山推倒了。有一部分人跑向树木,把树木砍了个精光。还有一部分人拿着斧头,把斧头对准我们一砍,瞬间,我的兄弟姐妹们倒了一大片,我却幸运的躲过了斧头。
我站在茫茫的山峰上,望着这片空空如也的土地:这里只有烂掉的树桩,枯萎的草根,凹凸不平的大坑和一片片鲜红的鲜血。我不禁感叹了一声:“人类真残忍啊!他们这么胡作非为,必然会有恶果。我一定要为死去的兄弟姐妹们报仇雪恨!”
我是一棵小草,虽有满腔怒火,可我的力量实在太小,我只能呼吁:地球是人类和动物共同的家,我们要和平相处才能生存下去!
闯进我班的不速之客
更新时间:2024-05-12 22:53
前几天,我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把我们的冼老师吓得花容失色。
那天,我们正在上语文课。冼老师讲得有声有色,我们听得神情专注。忽然,冼老师像是遇到什么事情,放慢了语速。我们朝老师看去。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正当我迷惑不解时,只听见冼老师“咦”了一声,手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抓去,打开手一看,老师吓得脸由红扑扑的,变得发青。冼老师马上将它扔到地上。我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老师会如此害怕?
这时,那只吓得老师脸色发青的东西腾空跃起。我仔细一看那只东西原来是一只其貌不扬的黄蜂。它在课室里飞来飞去像一只无头苍蝇。这时那只黄蜂以最快的速度飞到坐在我旁边的小吉的头上去了。只听见一声:“哎呀!救密呀!黄蜂来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