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班级记事作文650字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难免会觉得枯燥乏味,而有时生活会给我们开一个玩笑,使烦闷的生活,变得快乐而充实。
今天是我们在隔离教室的第十三天,却意外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谁都想不到它是怎么溜进来的。只见在一堆随意摆放的扫帚后面,有一团黑色的小球,那是什么呢?原来是一只小猫,或许是因为它认为在外面实在是太冷了,所以想到我们班级里来取暖,又或许是因为它想是“涨知识”成为一只有文化的猫,所以它就偷偷地潜伏在我们班不起眼的角落里,来偷听老师们有趣的课程。但是它的隐藏只是暂时的,因为它绝对逃不过我们班同学们的火眼金睛。
早晨,同学们一来就看见我们班的坡簸里有,一坨粑粑和一滩尿,后来在早自习时,钟老师就发现了这只黑白相间的小猫,接着它就成了我们班的“团宠”,大家都围在一起来观看这只可怜的小猫,它就瞪着它那双微微泛黄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像是在说:你们要干什么,不要过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