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我正陶醉在诗歌的天地之中,突然“嘭。"的一声打断了我的朗诵声,我已经听到了我书房发出的警报声了,推开门一看,Oh,MyGold!我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独怆然而涕下了。
原本在案桌上的软墨正躺在地板上,破碎的身躯凄惨的诉说着刚刚的经历,心疼啊!砚台也好不到那里去,张着嘴趴在桌子上,黑色的墨汁缓缓的向周围蔓延,摆放整齐的宣纸被扯的,东一张西一张,任由桌上的墨汁浸染他们洁白的身躯,我正庆幸颜料没惨遭毒手,但幻想被现实无情的打破,颜料已经面目全非(呵呵,真的,我打开颜料盒的那刻没生气。)我的小火山终于喷发了,“秉承,你给我出来!"我那亲爱的弟弟从门后缓缓探出头来,手里拿着一只毛笔,他看准时机,十分快速的用毛笔戳了一下我的眉心,我顾不上擦掉眉心上的那颗“美人痣”,拎着他的衣领,把他扔出了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