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的世界我不懂_关于弟弟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我有一个四岁多的小弟弟,他的世界太令人惊讶了,我一点都不懂。
他有很多玩具,一个都不给我,好像怕我玩坏。自己却也不保护玩具,天天把玩具拆成好多好多散的零件。他搭不回去就会哭起来,闹着要我帮他装起来,这些玩具都很高级,我一个小孩怎么可能装好呢?不帮她装,他就连哭带闹地吵得我们心烦,非要给他买一个新的不可。妈妈被吵得烦躁起来了,只好答应给他以后买一个新的玩具。我很不懂,为什么他如此喜爱玩具还会去把玩具给弄坏呢?
我的弟弟有时很胆大,有时很胆小。每次一见讨厌的人都毫不害怕的抬手打上去,遇见陌生人也会有礼貌地打招呼,像个傻大胆。可到了黑暗的地方就怕得要命,晚上睡也一定要父母陪着,特别胆小。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他有双重性格呢?
弟弟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我以后要多多去了解一下我的弟弟,做一个称职的好哥哥,让弟弟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