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20:56
我离全校前60名在我看来很远,有四、五名的距离,或许如果自己再努力一点,胜利是还可以摘到的,我还可以相信胡老师的话,如果你们努力,那下次的会就会有你们。真的,我们的努力是不会有错的,只是太恨自己的不明白与不懂事,浪费了太多本不该浪费的时间。
我内心很空虚,拿起了一瓶饮料开始狂喝,喝得有些撑了,可痛苦却还没有冲淡。政治老师进来了,这节课本来是她的,因为这三十个人的离去,她宣布让我们随便干什么。
下课了,由于喝多了饮料,拉着枫儿去了趟WC,他们的会还没有结束……
“你们在干什么?”我无所谓地对着厕所里剩下的同学说。
“你不觉得很丢脸吗?我们怎么还能有脸回去?”看到思的表情,很着急,都快哭了。
“你们也太那个了,事实是不会改变的。”我留给她们一句话,拉着枫儿要走了。
“对,你们在这里也只是浪费时间。”枫儿说完,跟着我走了。
回到教室,我可以用千万种理由来安慰自己,枫儿和我一样,显现出无所谓的样子。
我不知道枫儿会不会没有面子,但至少我会,我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无所谓去掩饰我内心的痛苦和失去的面子。我其实是和思她们有着同样想法的人,只是我们没有同样的做法,我觉得站在那里焦急只会更显出你的懦弱,更加上别人对你的另眼相看。
散会了,开会的同学回来了,脸上是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