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挫折和困难,同样我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过挫折和困难,但却让我从中懂得了一些道理。
记得那一次是数学期中测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同学们都紧张的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老师边念边发着,许多同学都得到了好成绩,就连学习不怎么样的同学也得了90分以上的成绩。我担心地望着老师手中的试卷,看着同学们拿到好成绩,我也安慰自己:你看其他同学都得到了好成绩,你也会考个好成绩的。正在这时,老师叫道:“张琪,68分。”我的心一下又提到了嗓子眼,我拿着卷子,一个鲜红的数字写在我的卷子上,我的心好像被铁锤重重地敲击着。我难受极了,低着头,不敢看班里的同学,他们个个都看着我,我觉得他们的眼神里都是在嘲笑我,在讽刺我。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座位上,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失败的,是世界上最笨的一个人。我失落极了,一节课我的心都不在课堂上,而是在深深地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