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真好玩_过万圣节作文1300
万圣节是每年的十月份的最后一天,西方的鬼节。在这个节日里,小朋友们最爱玩不请客就捣蛋的游戏了。
今天是万圣节,我和黄颀旋、席梦茹、詹思克约好,也来过一过西方人的节日。
晚上七点,我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席梦茹家。我们跑到席梦茹的房间里,拿出我的绘画脸谱(一种可以在人脸上画画的腊笔),画了起来。我先把自己的眼睛涂红,再把鼻子涂黑,又把眉毛涂白……很快我的脸谱就画好了。我对着镜子一看,哇!简直是一个怪物,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再看看别人,詹思克都快成泰国人妖了:她把眉毛涂成蓝色,还画上了胡子。
脸谱画完了,我们就拿着手电到席梦茹家边上的小区里玩。因为爸爸不但跟着我们,而且还不让我们去敲别人家的门,我们只能在小区里走来走去。
走了一会儿,我们实在憋得难受。我眼珠一转,有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有这么多人,已经很安全了,你就别‘跟踪’我们了吧!”爸爸答应了。
立刻,我们像脱疆的马儿一样跑到一家小店里,大声喊道:“万圣节快乐!你们是要恶作剧,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们呢?”可是,小店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竟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