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8:11
柔和的春风拂过金鸡湖,湖水轻轻荡漾着。温暖的阳光洒在碧绿的草地上,草尖愉快摇曳着。我们——我和邻居弟弟两家人,在湖边散着步。弟弟走着走着,突然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我累了!”于是,我们就在旁边的草地上坐下来休息。
这时,叔叔提议:“要不我们来玩游戏吧!”我和弟弟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太好了!”玩什么呢?当然是我们最喜欢的“你做动作我来猜”了。
弟弟跳着叫到:“我先来!我先来!”他捡起一根树枝,金鸡独立,一手拿树枝一手遮在眉毛处,眼睛四处张望还不停地眨巴。大家都哄笑起来:“孙悟空!”
“唉,你们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呀!”弟弟唉声叹气。
爸爸第二个出场。他先仰起脖子“喔喔喔!”叫了几声,然后拿起弟弟的树枝左挥右舞。爸爸肚子太大了,笨手笨脚的就像唐老鸭。爸爸说:“猜一个成语。”我想了想,喊道:“闻鸡起舞!”爸爸给我竖了个大拇指,其他人都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