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好玩-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一个下午的课间,有人提议:“我们来玩甩跳绳吧!”大家都同意。规则是先选出一个人甩绳,别人躲避甩着的绳圈,如果被打中即淘汰。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赢了。
我们来到操场,开始游戏。我们选出一个男同学甩绳,只见他握紧绳子,开始旋转身体。绳子贴着地面旋转起来,而且越转越快,从最开始的慢速渐渐变到快速,你都得集中精力才能保证不被淘汰。突然,随着一声“哎哟!”绳子慢慢变慢,到最后一下子软下来,躺在了地上。我定睛一看,原来叫声是一个女孩发出来的,她被打中了,只好接受淘汰的命运。
看到这一幕,我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我想:我可千万不要被淘汰呀!绳子重新旋转起来,我的双眼睁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绳子,密切地关注着绳子的动向,生怕一不留神就被淘汰。突然,一声大喊像惊雷似的在我耳边炸开,吓了我一跳,一下子分了神。转眼间,绳子已经转了半圈,等我回过神来,绳子已经到了我的脚旁。我在千钧一发之际猛地跳起,绳子贴着我的脚边而过。我心想:好险!
当绳子停止转动,只有我和另外几名同学坚持了下来。我也明白了,做事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成功。
今天课间的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