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生动物园真好玩-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同学们,你们肯定都去过动物园。在动物园里,动物不是被关在笼子里,就是被围在有栅栏的圈里,游玩参观的人在外面看着。今天我要推荐给你们的动物园可不一样,是动物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的玩耍,而参观的游人在笼子一样的车里去看它们。怎么样,是不是很奇特?下面请听我一一道来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一家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走进园区的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火烈鸟。它们在小岛上悠闲地休憩着,有的单脚着地,另一条腿微屈,仿佛是一位穿着粉红色套装的仙女。走进细观,火烈鸟圆溜溜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瞧,几个小家伙正用嘴梳理羽毛呢,真是爱美呀!
依依不舍地离开火烈鸟家园后,就进入了我最喜欢的熊区。我们乘坐投喂车前行,两旁的路上是各种熊,它们或走或卧或眠。这时,一只胆大的熊熟练的爬上了我们的车子,我顿时惊呆了。可熊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只见工作人员拿起桶里的胡萝卜给它,它镇定自若的接住。可是还没吃完,就又向投喂人员要了起来。我想,这可真是一位资深的大吃货啊!
车子绕完猛兽区,我们就来到了熊猫馆。你瞧,熊猫们开饭啦!这只不慌不忙的直着身子盘腿坐下,那只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去,那憨态可掬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