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9:13
暑假刚开始,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绍兴东方山水乐园玩。走进乐园,我就被里面的景色迷住啦!只看见很多花开的非常娇艳,就好像少女漂亮的脸。在乐园中心有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湖,湖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湖边的柳树随风飘荡,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舞,还有各种五颜六色的游乐设施,真是漂亮极了。
首先我们来到过山车的场地,这是我第一次玩过山车,心里又兴奋又激动,但当我抬头看到正在行驶的过山车时,我立刻傻眼了。过山车行驶得好快呀,坐在车上的人随着过山车,头一会儿朝上,一会儿朝下,身子一会儿往左偏,一会儿往右偏。看到这种情形,我非常害怕,退了几步,本想跟爸爸说“我不想玩这个了”,爸爸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似的,马上鼓励我说:“金城旭,不要怕,你是小小男子汉,遇到困难,要勇敢地克服它,爸爸陪你一起坐,好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只好硬着头皮坐上了车。不一会儿过山车开动了,我紧张的闭上双眼,不敢去看这蓝白相间的轨道,只感觉到我的身体随着过山车,一会儿在上,一会儿在下,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我只能紧握住扶手,不一会儿,过山车慢慢地停了下来,就听见爸爸说:“睁开眼睛吧,我们下车了。”下车后,我回头看了看过山车,心想:其实过山车也没那么可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