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真好玩-关于国庆节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1:13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爸爸和妈妈会带我去哪儿玩呢?是看风景还是到游乐园里玩呢?想了一会儿,我就看见爸爸下楼去了,爸爸下楼要干什么呢?不会去开车了吧!
我看爸爸、妈妈的样子好象要去旅游。我跑去问妈妈,妈妈说:“咱们是要去旅游啊!”我又问:“咱们要去哪儿呀?”妈妈回答:“咱们要去四姑娘山。”我高兴的说:“咱们是不是马上就要去?”“是的”妈妈回答。
原来妈妈早就准备好东西要出发了,我马上兴高采烈的跳上车,大声的喊:“爸爸快开车啊!”
车开的真快啊!四个小时后咱们就到了二郎山隧道,过隧道前本来是雨天的,可是二郎山却是晴空万里。二郎山太美了!白白的是云朵、红红的是太阳、绿绿的是小草、蓝蓝的是天空,多么美丽呀!
不久咱们到了康定,可是天已经黑了,咱们就住在了康定。
第二天一早咱们去了跑马山,妈妈和我骑在了一匹白马上看风景很有意思,咱们的马走在第二个,爸爸的马走的最慢。妈妈说:“骑马太累了。”我却觉得一点都不累,还很好玩呢!
第三天,咱们到了四姑娘山。四姑娘山比二郎山美得多,像雪一样白的是可爱的牦牛、马和羊,像海一样蓝的是天空,像巨人一样大的是有着千年积雪的大山。
听人说:“四姑娘山是这里最高的山峰,比大姑娘山、二姑娘山、三姑娘山都高的多呢!”也有人说:“四姑娘山一般人不会去爬的,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