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里真好玩_假期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19
昨天,妈妈说:“趁着假期还未结束,明天带你和妹妹去游乐场玩吧。”我马上举双手双脚赞成。晚上睡觉前,我特意把闹钟调到8点,(因为妈妈说9点出发)就去睡了。正在睡梦中,忽然听到“滴滴滴”的声音,睁开眼一看,呀!8点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起来了。妈妈见了我说:“今天怎么这么自觉?不用人叫就起来了。”我顾不上回答,赶紧刷牙、洗脸、吃饭。
终于出发了,爸爸开车带我们去了焦作。到了游乐场,妈妈买了票,我和妹妹赶紧脱了鞋子进去玩了。这个游乐场很大,很漂亮,还很干净,里面的人不是很多。
我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遍。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滑梯球池,我从高高的滑梯上滑下来就到了皮球池里,我躺在满满的皮球池里不想出来。皮球池里有一个像鼓风机一样的箱子,把皮球放到上面,一按按钮皮球就被风吹得飘了起来。还有一个椰子树转盘也很有意思,我拽着一个椰子球像荡秋千一样转圈圈,两圈下来我的胳膊就又酸又疼了。
我们在游乐场痛痛快快地玩了3个小时,直到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还没玩够。妈妈说:“以后有机会再来。”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场可真好玩!要是能把游乐场搬到我家,让我天天玩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