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2:03
“妈,同学过生日我要去。”中午我突然对妈妈说。
“好呀。”妈妈毫不惊讶的说:“什么时候回来?”
“晚上”
“要不要我去接?”
“不。”
我赶紧跑到学校门口,在学校旁边等他们......林泽斌他们来了,我去买了一罐可乐,又回来跟他们一起坐进承澍爸爸的车。终于进来了。
“大家先上去,我还要去接吴慧琦。”承澍带着我们上楼,一开门,承澍快速的拿东西就下去了。我们去打开承澍房间的门,一看里面还有两个女生,分别是黄海霞和许颖,原来她们是早来的。一进房间我们就去玩,程嵘就开始玩平板电脑,而我就拿一本书看。吴慧琦来了,她们女生很高兴。之后我们决定去打篮球,女生去篮球场的前边玩,篮球打完了我们就去女生玩的地方休息。快要到晚上了,我们一起走回去,途中林泽斌去买了两大瓶可乐。
“大家去喝可乐吧!承澍瓶子在哪里?”
“给你。”
大家都分到可乐了。可乐喝完了,承澍就去订肯德基,但是肯德基的宅急送时间已过,我们就想到了麦当劳,就打给麦当劳,但结果都一样。之后,承澍就给他爸爸打电话,叫他爸爸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