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真好玩-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0:30
作文课上,我和同学们玩了“画鼻子”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同学蒙着眼睛原地转三圈,然后走到白板前,在笑脸上画鼻子。
老师在白板上画了一张巨大无比的笑脸,笑脸看上去愁眉苦脸的,仿佛在为自己没有鼻子而烦恼呢!真有趣!
游戏开始了,只见晓月一脸轻松地走上来。老师用围巾把她的眼睛蒙起来,她不由得激动起来,小心翼翼地转了三圈,蹑手蹑脚地走上讲台,来到笑脸面前。我心想: 就是这儿,没错。晓月往前迈了一步,伸出双手在白板上左摸摸、右摸摸。这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地喊起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晓月犹豫了一下,她听从同学们的错误指导,一笔画下去,以为万事大吉了。结果,摘下围巾一看,鼻子跑到了眼睛下面,变成了一滴眼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小红也带着紧张的表情走上讲台。老师把小红的眼睛围得严严实实的,小红在原地转了三圈,像一个喝得醉醺醺的人,踉踉跄跄地走到笑脸面前,左量量、右量量,比划了好一阵子,终于量好了。小红正准备下笔,同学们又开始大喊大叫起来:“向右!向右!”“不对,往左一点!”大家议论纷纷,小红听了左右为难,不知道该听谁的。我也暗暗替她捏了一把汗,心想:这回一定要画准啊,千万别让大家失望了!小红思考了半天,她一鼓作气画了下去,以为自己画对了。可是,却把鼻子画到了耳朵旁边,好像一个耳环,大家笑得前俯后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