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_初中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6:51
走进校园,便看见了红色的操场。
校园里的操场,是红色的,是椭圆形的,早晨的阳光像是镁光灯,打在这个红色的操场上。它在发光,而在操场上跑步的同学们就是演绎者,演绎着这个叫人生的故事。
还记得初一刚来这,我们带着好奇、天真、无邪、不羁,在这个操场上,互相追逐,互相嬉戏。这一群男男女女之间纯真的友情,是星星看不到的,是小草嗅不到的,而边边角角的小花,也害羞了起来。初一的我们,不惧怕未来,三年,还有很长的日子,我们尽情撒泼,完全忽视了学哥学姐匆匆忙忙的脚步声,好一个少年不知愁滋味。
初二,班里流行起了“篮球热”,班里几个男生还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自认为比女生头脑好用,带来篮球来学校,早上打晚上也打,我们女生也只能在一旁看着,有的还在慢悠悠散步,初二的我们是海里的鱼儿,活得还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操场是我们放松的乐园,是我们训练的天地。
初三,操场成了我们脚逐梦想的工具,我们都知道只有战胜这个工具,我们才能取得好的成绩。班里的“篮球热”消失了,我们的时间被排得慢慢的,每天的三点一线,我们在时间的夹缝里喘息着,留在操场的时间开始变得有限制了。操场操场,越看越感到沉重起来了。跑在上面会有种无形的压力。
操场,你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可是你又得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