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0
“耶!进球!”又是那群成天在操场上踢球的男孩。他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在阳光下绽放着茁壮成长的身姿。瞧,他们踢得多么起劲啊,围观的同学也都激动不已,每一次的进球,必能引起操场边一阵阵的欢呼。
正当他们踢热烈的时候,足球飞上了天空——高过了围墙,高过了橱窗,在太阳的映照下闪闪发光,而后急速下落,眼看着就要朝校长冲过去了!
围观的同学们传来一阵阵的尖叫,终于,那颗足球在同学们惊恐的目光里,狠狠撞进了校长的头。
一秒,两秒……咦,怎么还不见惨叫声传来?我回头看,只见校长正揉着他那圆圆的头四处张望;围观的同学早已一哄而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屏住呼吸,观察着校长的举动;而那些踢足球的男孩子们也早就一溜烟跑不见了。
我饶有兴味的望着校长,本以为他会大发雷霆,没想到他把手一放,捡起落在身边的球,笑着问道:“这是谁的球呀?我想加入你们可以吗?”此言一出,围观的同学又把头探了出来,那几个踢足球的男孩子不好意思地从教学楼的楼梯里走了出来:“校长,这是我们的球。”校长和蔼地笑着,牵着那个男孩的手,走向阳光下的绿茵场。
有了校长的加入,整个操场可以说是“蓬荜生辉”。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也继续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