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的芙蓉湖边,有一片迷人的花海,那里不仅是花的世界,也是花的天堂!
一进入花海,阵阵迷人的香味就扑面而来,好像把你融入一个美丽的仙境当中。你瞧,无数朵鲜花竞相开放,有的花儿撑起了一把把小伞,为身旁的小草遮风挡雨;有的花儿已经完全绽放了,她们婀娜多姿,仿佛在对游客展现自己美丽的英姿;有的花儿只盛开了几片花瓣却也依然亭亭玉立,不怕风吹雨打……
来到荷塘边,观赏着荷塘月色的奇景,荷叶成群结队的聚在一起开会。荷花也已经完全绽放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在灯光的映照下格外清新、纯洁!可真是应了“出淤泥而不染”这句古话啊,如镜子一般平静的池水映照着整个布满星辰的天空!
来到小山坡上,观赏着整个花海的奇观,无数的花儿组成了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有的五颜六色的花组成了正在奔跑的马儿;有的花组成了悠闲吃草的绵羊的模样;有的花儿组成了一只只飞鸟!天空渐渐沉寂了,迷人的花海又沉沉入睡了。
这就是花的世界,花的天堂一一美丽的迷人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