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海_春天写景作文500字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把大地装扮得格外美丽。这不,就在这几个月里,她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给我们带来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校门口,一颗早樱已经开放,露出了白里透粉的脸儿。只见它们一个个就像调皮的小精灵般争先恐后地透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奇妙的世界。远远望去,又见它们紧紧地抱在一起,一团团,一簇簇,好像一个个大绒球;又似一朵红云从地上慢慢升起。
像走廊走去,你还会看见无数鼓起的花苞,想一个个小铃铛,叫人数也数不清。哦,原来这是晚樱啊!再细看,只见翠绿的花萼裹住淡红的花苞,顶部还露出粉红的尖儿。朝远处望去,还有迎春花哩!它们像一个个小圆点儿似的点缀在密密麻麻的枝条上,仿佛给围墙围上了一条花裙子。慢慢走近,你就会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缭绕在鼻尖。如果你再深入的观察,就会发现另一种别样的美:只见细细长长的枝条衬托着小巧玲珑的迎春花,,显得格外醒目,给人一种大气,耳目一新的感觉。有的迎春花全都开了,像俊俏的小姑娘般展开了明艳的笑容;有的似乎不想让人看得它的真面目,如害羞的小姑娘般,给人一种幽幽的神秘感;还有的像出生的婴儿,还缩在花苞里呢!
校园的花海多么美丽,我爱花儿,更爱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