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湖花海一年四季的景色很诱人,这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
春天,花海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这时候,香气扑鼻的牡丹花开放了,它穿着淡黄色的衣裳。当微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淡黄色的衣裳随风飘扬,漂亮极了!
夏天,荷塘里开了满地的荷花,荷花下面有无数片荷绿伞,圆圆的荷叶挨挨挤挤,荷花在荷叶中间绽放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来了,露出了嫩绿色的小莲蓬,有的才是个花骨朵,真是美不胜收!
秋天,那一大片金灿灿的菊花开了,远远地就能让人闻到一股芳香,花的香味引来了勤劳的蜜蜂采集花粉,我也想栽几朵放在家里的阳台,那样就可以整天的闻到花香了。可是,我不能去伤害它们。
冬天,下起了大雪,到处都是冰天雪地,寒风刺骨,湖边的梅花却依然盛开着,在雪景的映衬下,它是那样的美丽,真的让人流年忘返。
一年四季的花海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