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海-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同学们,你们喜欢赏花吗?悄悄地告诉你们,有个地方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是个值得赏花的好地方,它就是美丽的花海。
走进花海的大门,里面有着许许多多枝繁叶茂的大树,再往里面看看,我们就要乘坐着汽车去花海了,在车上非常无聊,如果你把窗户打开,欣赏一下外面的风景,就能听见鸟儿和虫儿正在唱歌,形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再闻闻花草树木的味道,我仿佛感觉到了大自然的气息。
花海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有着令人陶醉的花香,终于到站了,我冲出了车门,去欣赏花海了。走进五颜六色的花朵,感受着花朵的清香,我仿佛与这花朵之香融为一体。“赤橙黄绿青蓝紫”花朵的颜色真多啊!一阵微风吹过,它们就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衣裳随风飘摇,我也情不自禁地舞了起来。风停了,我静静地坐在那儿欣赏着这美丽的花朵,这时我才明白,我不是一朵花,而是我自己。
我喜欢这美丽的花海,因为是这些劳动人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玩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