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下午,在柳州高中图书馆一楼大厅,柳高师生们打出“战胜病魔,我们支持你!”的标语进行为校友覃曦文爱心募捐仪式,共收到善款七万余元,三千多名师生纷纷献出爱心。
近日,柳高校工会、校团委收到一封求助信——2003届毕业生
覃曦文不幸罹患罕见的淋巴瘤(3月28日《柳州晚报》第七版爱心档案对覃曦文患病情况有详细报道),病情危急急需巨额医疗费救治,他向母校发出了求援。校工会、校团委立即向全体师生倡议:向校友覃曦文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聚集每一个人的力量来帮助他渡过生命的危机!倡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3月31日至4月6日校园内爱心捐款活动如火如荼,各班团支书汇集好同学们的爱心款。4月6日下午在“爱心募捐仪式”上,团支书们把各班汇总的善款投入募捐箱里,共收到爱心款7万余元。
这些救命钱将很快送到覃曦文的手上,柳高师生们还计划近日到市中医院看望覃曦文,给他安慰和鼓励,大家凝聚爱心和力量帮助他,希望他战胜病魔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