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操的理由_关于理由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又到了星期四,就是拓展课的日子了,这天早上大家就开始酝酿不做操的理由了。
终于到了下午,午间管理的结束铃刚刚响起,大家就整理好书包,准备去其他班上课了。这些人就是要逃避跑操,不用满头大汗,不用像“汗宝宝”一样的人了,他们为了不用做操早早地先到拓展课教室等着,这样子的人每个班都有好几个呢!
跑操的音乐声响起,我们赶紧在班级门口排好队,本来排在最后一个的我,变成了排在第11个。跑好了,我们剩下的赶紧往各自的兴趣教室走去,可是我们被老师拦住了,老师拿出名单,在我们剩下的人的名字后面都打了“√”,接着让我们把其他人都找回来,并问清楚他们不做操的理由。
他们不做操的理由真的非常可笑,有的说今天的地面很湿滑,容易摔倒,可是今天地面上一点水也没有,有的说自己脚扭了,但他刚才明明是跑过来的,还有的说自己全身上下都痛,呵呵,谁信啊!他们说了一大堆,可是老师一点也不信,最后老师罚他们跑十圈,还要抄一遍课文,他们可真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