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做操_关于做操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06
一个下午,平平常常,却给一年级同学带来了莫大的希望。
好了,他们开始学做体操了!
一年级同学蜂拥而出,有的从楼梯上跳下来,有的从教室杀出来,有的从厕所蹦出来。
到底是谁来教他们做操呢?杨洋?周杰伦?还是哪个新秀?原来,这所学校每年都不惜重金请一些当红明星来教新生做操,为的就是培养学生做操的兴趣。
“啊——!”女生们发出一阵杀猪般的叫声,响彻云霄。有的甚至晕了过去。几个老师火速从办公室飞出来,把女生往腋窝下一夹,瞬间转移到医务室。
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吴军文!
“哈啰!(Hello),我四(是)吴军文,真(今)天,我来教尼(你)们做操,敖(好)不敖(好)?”
“好——,吴军文,吴军文,你好帅呀!”这一片响声差点砍倒了学校的两棵大树;差点砸死一只蚂蚁;差点掀翻两座教学楼。
广播体操音乐一响起,他就摆弄着腰肢,妖娆地做了起来。一举手,一投足,哇!星味十足。同学们也纷纷效仿,不到二十分钟,就全部学会了,而且熟练度高达百分之百,比全校的广播体操冠军六(4)班高了百分之四,是全校学得最快的一个年级。校长一高兴,就奖励给一年级同学一次价值1000元的香港一日游,全程一站式豪华巴士。面对我们高年级同学的质疑,校长解释说:这是因为一年级做的广播体操看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