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操_写事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你知道今天我们在哪儿做操吗?哦,原来在教室里。
老师一声令下,全班快速排好队。我们一共排了三列队,是排在教室的过道中间,然后老师让我们报数,我是第三个,我前面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他是跟我一个学校的,所以我知道他的名字,叫汪逸峰。我们还是第一排,排的整整齐齐像一根笔直的树干,还想一条直直的小溪,又像一条直尺似的火车道。第二排参差不齐,有的高,有的矮,像高高低低的山坡。第三排队伍连绵起伏,像弯弯的蛇。
现在,要整队了,老师喊了“稍息”,边宇浩把肚子挺的大大的像皮球,好像快爆掉似的。
我们要做操了。领操的是女孩子叫邓芷君。我们先做了拍手的动作,像鼓掌一样。我看到有的同学在做转头的时候转的飞快,最后他站也站不稳了。在做踏步的时候,有的同学看上去一点精神也没有,像在散步。
老师又让我们两人一组,我是跟赵唯一起的。是我先做动作她来说。我做了一个弯腰的动作,她说:“左手叉腰,右手上举,腰往下弯,手贴在耳边。脚稍微分开,跟肩同宽。”
我做完操感觉真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