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操记-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7
清晨,火红的太阳慢慢地爬上远处的高山,和煦的阳光洒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微风轻轻一吹,操场上的国旗随风飘扬,把一阵阵花香吹进我们的鼻子里。
“叮铃铃!”下课铃声如同小精灵一般飞快地钻进同学们的耳朵里。“哎,语文课终于上完了,终于解放了。”同桌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说道。“什么时候吃饭啊?”班上的小吃货问道。“还早呢,别天天想着吃了。”班长回答道。一行人朝操场走去,准备做操。
“广播体操正式开始!”洪亮的广播声下,我的同桌正做着操。他的动作奇奇怪怪的,只见他左手五指合上,挡在额头上,右手放在屁股上,摆成一个钩子,像个猴子一样。当别人双手抬平时,他却把手一弯,仿佛一个大猩猩。搞怪的同时,他不停地在原地直跺脚,时不时还向旁边同学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哦,原来是老师来了。只见同桌仿佛被施了魔法般,站姿立刻变得笔直笔直的,手上的动作快速有力,像一位战士一样。但是等老师离开后,他又回到了刚才的状态,继续做着鬼脸,双手无力地在空中画着圆圈。
突然,他的耳朵感到一阵疼痛,回头一看,啊,老师正捏着他的耳朵,他顿时吓破了胆。老师生气地说:“好啊,你原来是这样瞒我的啊!等会儿来我办公室。”
看着同桌的背影,我暗暗地想:哎,做事绝不能够敷衍,不然会有大难降临在你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