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阳光是金黄色的,晨雾还未散去,小草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露水,散发出好玩的清香。清晨的空气凉凉的,轻轻地抚过我的脸蛋,空气中还飘着香甜的桂花香,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叮铃铃”,做操的铃声如同小精灵一般俏皮地响了起来,大部分同学都站在教室旁,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有些同学在队伍里追逐打闹,还有些同学在说悄悄话。排在队伍最后的同学好像还没睡醒,在伸懒腰,嘴里还说着:“怎么又要做操啊!我都没睡醒呢!”
“广播体操正式开始!”广播中,响起了悦耳的音乐。麦豆同学怪异的动作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见他拉开衣服拉链,伸长脖子,驼着背,手脚随意摆动着。
忽然,一声熟悉的咳嗽声传来,老师站到了他的身旁。老师皱着眉头,双手叉着腰,眼睛里好像都要喷出火了。她厉声问道:“麦豆同学!你在干什么?”麦豆吓了一大跳,赶紧站直身体,随着欢乐的节拍做起动作,扭着屁股。伸手时,对准前面的同学,抬头时,眼睛望着天空,抬脚时,腿伸得笔直。
老师离开后,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没人了,又开始耷拉着脑袋,驼着背,手左右甩着,随便画着圈,开心地说:“老师终于走了,我又自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