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哭吗?你的泪光都照到我这里来了。别哭了,妈妈。我并不孤单,这里有许多同学朋友。
妈妈,振作起来,你看胡主席和温总理正在夜以继日地指挥抗震救灾,十多万解放军、武警和*****干警叔叔正在拼命地挽救生命。蒋敏阿姨不也失去了女儿吗?但她是那么的坚强。妈妈,你要像她一样啊!把所有的孩子都当作自己的孩子,把给我的爱给她们吧。
妈妈,我好后悔没有听老师的话,谭千秋老师,吴忠红老师,他们总是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才表现出他们的爱。天堂的路太挤,我还没有找到他们。但我会一直找下去,直到对他们说出:老师,我爱你们。
妈妈,别担忧,我们一点都不怕,此刻我们真正担心的是你们啊。怕余震、山体滑坡伤到了解放军叔叔,怕病毒感染了护士阿姨,怕志愿者们累垮了。不过还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种事情并不多。
妈妈,此刻的我心潮澎湃,想唱一首《中国心》给您听,只可惜您听不到了。日子平平淡淡的时候,总觉得国与国似乎都一样,人与人都相同,没一点刺激想奏出些波澜。现在波澜来了,却夺去了几万个鲜活的生命。我惊恐不安,但在泪光中,我却看到了一颗颗跳动的火热的心。妈妈啊,那就是中国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