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顺风耳-关于电话作文500字
我小的时候,就一直相信世界上有顺风耳。小时候动画片《葫芦娃》里的葫芦兄弟把手向耳朵上一放,数千米外魔王与蛇妖的谈话全被听得一清二楚。我也学着这动画片中的样子,可只能听到楼下的狗叫声。
我十分不解,就去向大人们请教,可他们都说动画片中的东西都是假的,让我半信半疑了许久。在大人们的一系列的说明下,小朋友都渐渐开始相信动画片中的那些超能力都是假的、虚构的,我也不例外。
如今,科技逐渐发展起来,世上便出现了顺风耳——电话。两个人之间的通讯不必再耗费笔墨去写信、送邮局,再等上个十天半个月的才能收到对方的来信。若是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那可不得了了。现在科技发达了,过去的顺风耳变成了现在的移动手机,只要双方用移动手机一拨号,等待几秒,就能马上接通,并且能把所有想表达的事全部表达出来,不再接受纸墨的限制了。
自从亚历山大·贝尔发明了第一台电话机后,电话就在不断的更新升级。从大哥大、1g手机到现在的5g手机,只要对方在线,一拨号,对方就能马上接听,而且现在的手机还能进行录音、视频通话,让顺风耳的功能更加全面了。顺风耳再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儿,只要身边有一台电话,一部手机,哪怕是一部老人机,也能让过去的动画片、神话故事变成事实。
愿古代神话故事中的各种超能力,在科技十分发达的今天,全都变成十分美好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