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耳”老师-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08
我们这儿有一位会“七十二变”的音乐老师,同时呢,它还有一双灵敏的"顺风耳",就算很吵,其中说悄悄话的同学也绝对躲不开项老师的耳朵。她就是项老师。
大家都十分明白项老师很厉害。因此爱说悄悄话的同学,遭殃的概率便一下子增高了不少。
记得有一回,就有两个倒霉的同学被项老师的"顺风耳"给抓住了。就在那一天,项老师和平时一样,教我们上音乐课,到了合唱的时候,项老师坐在一旁观看,而在我们之中,有两个同学开始装模作样的假唱歌,偷偷的躲在一旁聊天,时不时还看一眼项老师,就像两只小老鼠偷食物一样,一点都不敢声张。
我们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异样,结果他们原本可以顺利蒙混过关的完美计划,却被项老师的"顺风耳"一下子识破啦。项老师在合唱结束后走过去,狠狠地训了他们一顿,而且还说如果他们是项老师她的儿子,项老师早就把他们打死了,估计是因为项老师的这一番狠话气势太强了,那两个同学吓得一声都不敢吭,还摆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而我则在心里暗暗发笑:谁叫你们上课不认真,活该!我觉得,大家的心里也应该是这么想的。谁叫他们这么不自量力,就这么点小把戏,还想在项老师的面前班门弄斧。
项老师可真是不认真上课的同学们的克星,有时甚至还用胶带把那些同学的嘴封的死死的……你们会和我一样喜欢项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