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我:顺风耳_关于幻想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我总是幻想,自己是顺风耳转世。就算平时不怎么发挥出来,但总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听见。
顺风耳,在西游记了是个有特异功能的神仙:不管多远,那些声音他想听就能听见。虽然我没有他那么厉害,但是听力也是我的强项。
在听力这方面,我是我们家最好的。记得有一次,奶奶在烧饭,而我在房间里做作业。突然,奶奶的工友打电话过来,可她没听到。我就急急忙忙地拿起手机跑到厨房,把手机交给奶奶,“奶奶!电话!”“哎,好,真好的听觉啊!”
听个手机铃声不算什么本事,但10米开外听开门声和嘈杂的医院听手机的震动声,你们行吗?
还有一次,我在房间写作业。说是做作业,其实是在玩水晶泥。因为爸爸妈妈去散步了,奶奶又在空调房里看电视剧,我也开着空调,所以就开始“偷偷”玩起了水晶泥。突然就听见了开门声和脚步声,我也不管是谁了,以3秒的速度把水晶泥放了回去,装作在认真地写作业。这么快的听力,不是顺风耳,又是什么?
那一天,我去医院测骨龄时,人很多。婴儿的哭声,大人的问候与叫声,医生的回答声以及护士的管理和叫号声,闹得和菜市场有的一比!因此,爸爸打给妈妈的电话都没听见。后来,爸爸连着打了2个电话,正好那是我的头靠在妈妈的口袋边,听见了“呜,呜,呜”的声音。拿出来一看才知道是爸爸打电话过来了!你说,这是不是顺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