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浇菜-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有一天,小白兔来到菜地,发现自己的菜都枯萎了。
小白兔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回到自己的家里拿水桶,来到小河边,挑水浇菜了。他用手拿着水桶的一边,把水桶的另一边放进水里,装满水后,就拎着一桶水,回到菜地。他举起水桶,往菜地上一泼,菜上马上就布满了一层小水珠。他拿起空水桶,又去小河拎水了。小白兔每次都像风一样往河边奔去,这样跑了几次,就气喘吁吁了,像一个刚刚跑完马拉松比赛的小兔子一样。这一次,小白兔把水装满以后,就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迅速地拎水了。这次,他走一步歇一步,从小河到菜地,他足足走了十分钟。等小白兔来到菜地的时候,刚才浇的那些水,一点痕迹也看不到了,白菜又开始慢慢枯萎了。浇到水的那些菜还好一些,暂时还不会死,可是一点水也没有浇到的那些菜,眼看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