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鼻子一酸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3:39
在我五岁那年,我喜欢上了一个美好又美妙的节日——圣诞节,因为在每次的圣诞节,我总会收到圣诞老人给我的一些精美的礼物,爸爸说:“这些礼物都是圣诞老人送给孩子们的。”于是我对圣诞节的喜爱已经胜过了所有的节日。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这个奇妙的圣诞节产生了疑问: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我带着这个问题去问爸爸,爸爸总是摸着我的头,微笑着对我说:“有的,有的,只要你睡得熟得甜甜的。圣诞老人就会到来。”但是我还是产生了疑问,于是我制定了一个计划,在圣诞节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在床前放了长筒袜和红皮鞋,于是就上床躲进被窝里装睡,夜色越来越深,门口突然传出了轻轻的声响,太棒了,圣诞老人进了屋子里,我马上作文Https://wWw.zuowenyouxuan.CoM/就见到圣诞老人了,正当我快要见到圣诞老人的时候,两个熟悉的身影却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是爸爸和妈妈,他们拿着手电筒往我的长筒袜,红皮鞋中塞东西,我顿时鼻子一酸。他们也许是不让我在圣诞节收不到礼物而不开心,所以去商店买礼物给我的吧。第二天一大早,我拿着礼物,像往常一样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快看,圣诞老人又给我送礼物了。”但是爸爸妈妈只是互相会心地一笑,但是我暗暗打定了主意,永远永远也不把昨天晚上的秘密给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