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一酸——不舍之泪-关于不舍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1:38
那是一座破败的老房子,斑驳的墙面却见证了妈妈成长,也承载了我儿时的无限欢笑。曾几何时,我们在门前的小河边抓小鱼小虾,在河里游泳打水仗,在院子里采摘美味可口的水果吃,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那天,我们和往常一样去看望太奶奶。看到我们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礼物时,她略带责备地说:“以后不要买了,你们看房子里放了那么多东西,吃不掉会浪费的,况且这座房子马上要拆了,你们也不用来看我了……”听到这里,我顿时呆住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太奶奶后来又说什么我都没听到,只记得房子要被拆掉,我美丽童年的印迹即将不复存在。
看着满脸皱纹,步履蹒跚的太奶奶,想着承载着我童年回忆的老房子即将消失时,心里有太多的不舍汇聚在一起,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最后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如今老房子拆掉了,太奶奶也永远离开了我们,我还会一直怀念我家的老房子,回忆那些天真快乐的日子,怀念自己已逝去的亲人,那点点滴滴被珍藏在内心深处,仿佛一切不曾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