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鼻子一酸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26
那一刻,我看到了人性的美
我家楼下是一片人来人往的菜市场,我妈下班后都会到那买菜。
每天妈妈回来后总要跟我唠叨,唠叨时总不忘说说卖菜大娘的坏话:她呀,每次因为一两块钱都要跟我吵来吵去,真是个地地道道的财迷。这时,我会敷衍的点点头,要不她又会一直唠叨下去。
记得冬天的一次,妈妈回家后,我问道:妈,学校要买辅导材料的钱,20块。妈妈放下包说:“好的,等等。”她打开手提包寻找起来,一会,妈妈焦急的说:哎呀忘记钱包不见了。”“你是不是放到哪忘了?”我跑过去也寻找起来。忽然,她一拍脑门说:“我想起了,刚刚买菜的时候把钱包放在“财迷”那了。”我的头都快炸了,今天可是放工资的日子,我迫切说道“啊,你放哪不好,偏偏放在“财迷”那?”“唉,就……就忘了嘛。”妈妈一脸的懊恼。这时,我心里的“魔鬼”“天使”不断在我耳边扇风:去吧,这一个月不能白等;不行,要是去了,她死不认账,怎么办?那也不能,一定要去;不去;去;不去;去,他俩激烈争吵起来。“哎,宝宝,你在想什么?”妈妈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出来,“没事,没事,要不我们回去看看?”我试探的问。“我也想啊,可……就是说不出口。”“无所谓,那是我们的,要回来有什么错?”
妈妈也点了点头,无奈的说:“好吧。”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鼻子一酸的经历,有委屈的,有感动的……而我鼻子一酸的那一刻却是激动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从下课的兴奋中回过劲,回到各自的座位,坐得端端正正的,如同一棵棵松树般挺拔,等着李老师来上课。这节课我们班要举行一次作文稿费的颁奖仪式,大家都想看看有哪些小作家得到了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