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一酸的经历-写事作文800字
一连几天来,和我关系很好的同学萧雨秋都生病没有来上课。我给她发信息一问方知,也许是因为有人感冒传染了她,本来就体质不好的她又病了,一连几天的低烧、咳嗽、乏力,而每次感冒都如影随形的肠胃症状,更是每天都折磨着她。
到了周末,我前去她家探病,同时也把她在学校里积攒的试卷、资料、作业等转交给她。到了她家,她特别虚弱地给我开了门后,就无力地蜷缩在床上。我见她脸色很不好,双手按着胃,就知道她胃又不舒服了。她说她胃疼了三天,什么都没吃。
担心这种情况下如果处理不当或者是再拖延下去有可能会更严重,我带她来到了社区医院。
医生很快给她开了药,她一手吊着点滴,一手无力地在胃间揉着,在输液室里休息。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骚动。我好奇地出去一看,原来是一位大概三十多岁的妈妈带着受伤的孩子前来就诊,只见那个小孩脸上有好多血,下巴还肿起一个圆圆如红枣大的包,不停地哭闹着。医生说:“这个孩子肿得这么厉害,说不定有骨折,得拍X光片看看,先去做检查吧。”可是家长却不依不饶,说不想做检查,坚持要求医生做判断。医生耐心解释道,外表看不出来是否骨折,如果外表能看就不需要拍X光片了,但及时治疗基本都能恢复的。
更新时间:2024-05-12 06:31
我的心里藏了很多小秘密,有的让我快乐,有的让我悲伤,有的却令我感动。它们都有着属于各自的味道。但我每次想它的那一刻,我却感动得哭了!
我们每天都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去上学,可我们不知道这一件件衣服的后背有多么多的心血啊!
有一次深夜,我起来去卫生间,发现卫生间的灯是亮着的,于是我悄悄地打开门,才发现妈妈在洗衣服。我只见妈妈拿起一件衣服,把它平铺在洗衣板上。再拿起一把刷子,使劲地刷起衣服来,不顾劳累地刷着,衣袖、衣领这些脏的地方被她刷出了黑黑的污水。看着衣服渐渐变得干净了,妈妈很高兴,刷得也更加起劲了。刷了三件衣服后,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可她坚持不懈,不顾劳累,又继续干起来。
妈妈终于把八件衣服刷干净了,接下来就要漂洗了。她把衣服一件一件放在清水里面漂洗,清水变脏了,衣服变干净了。一连漂洗了三次,终于大功告成。妈妈不急不乱地把衣服拧干,挂在卫生间的窗户旁。那一件件的衣服在微风下轻轻飘荡,好像慈祥的母亲正在对我微笑。
看到这里,我不禁鼻子一酸,蹑手蹑脚地走上前去,在疲惫不堪的妈妈背后抱了一下她,说了声:“我爱你,妈妈。”便快速走回房间躺在床上,缺怎么睡也睡不着。我的脑海里一直回想着这件事,心里正默默感谢着妈妈:“妈妈,我明白您的苦心了!您真是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