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过年啦!新的一年又来到了,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
吃年夜饭啦!奶奶、妈妈他们烧了满满一大桌好吃的,有鱼、虾、肉、甲鱼等等,特丰盛,大家不断的举杯敬酒,祝家里的长辈健康长寿,祝已经工作的工作顺利,祝正在学习的小朋友学习进步!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吃了一小会儿,太公说:“让我们举杯迎接新的一年,大人喝酒,小孩喝王老吉,大家干了这一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收压岁钱了,太公、爷爷、奶奶、大伯、爸爸、妈妈都给我发压岁钱,并送上他们的祝福,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爷爷还给我和哥哥发了期末名次奖金,祝贺我和哥哥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最有纪念意义的是爷爷送给我们他自己写的一本书,记录了爷爷工作以来做的一些事业,特别珍贵,让我们好好学习并保存下来,给下一代看,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