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我来欣赏这世界,虽没有那么美好,但我真心的爱它。
我从不会对你好好的说话,尽管你是我最亲的人,我把脾气最坏的一面给了你,你用最具耐心的一面返还,我从不喜于对你表达我的爱。年少的我认为那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我不善于表达,亦不善于去爱你。
我从没有珍惜过你给我的爱,自私的认为你的宠溺会伴我永远,没注意到岁月已给你留下了印痕,你本乌黑的头发里显眼的银丝被你在美发店里染了一遍又一遍,脸上的皱纹再也无法用化妆液掩住。
这十几年来每天都会见到的你,我却无法清楚的回忆起你的容颜,无法准确的说出你的特征,是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的太过频繁,让我不懂得去在意你,没想过会失去你吗?
我真的想好好爱你,请你相信吧。你有一个真正的,从心底爱你的女儿。虽然她老是和你吵嘴,虽然她从没听过你的叮嘱,虽然她老是让你焦头烂额,虽然她从没和你说过我爱你。虽然......。有那么多的虽然,但是我希望你能读懂你这个不善言辞的女儿,你不是总说我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我们是心有灵犀的吗?
在这里,写给我的妈妈,总有那么一个人,你是想用灵魂去拥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