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自然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7:07
在这独特的秋天里,万物变得不如往日之美,但那秋天的枫树却是与众不同的,是那般的特别。
秋天的枫树显得那样火红,在阳光的照耀下甚至会变成金黄色,在山坡上随处都是,一眼望去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那枫树的一片片枫叶形状就像树上长出了颗颗五角星,但是这颗颗星星却又千姿百态,无一相同。一阵风吹过,这些星星随风舞蹈,发出阵阵沙沙声,而有些星星却不敌那秋风被吹落下来,可他们也依然不懊悔。
秋风前脚刚走,秋雨又来了,这仿佛是在考验枫村,可枫树依然不惧,那雨中枫树就像一个挺立的巨人,不惧风雨,没有多久,秋雨也离开了,可是经过秋雨的浇灌后,那片片枫叶在阳光下却显得更加闪耀、灿烂。那片片枫叶上还留下水珠子,而那些枫叶像一只只手一样托住那颗颗水珠,这些水珠也装扮了那独特的枫树,在那树上还有鸟儿在高声歌唱,仿佛在倾诉着自己的快乐之情,一切显得那般和谐。
到了傍晚,天空泛起了鱼肚白,而那枫树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那样多姿多彩,为原来那单一的颜色又添上了几彩。这般美丽的景色多么令人陶醉啊!
秋天于大多人而言可能是凄凉、孤寂的,可是有了这棵棵枫树点缀的秋天,却让我觉得,这不比那春天还要美丽而又独特吗?
啊,我爱恋的秋枫啊,多谢有你,因你我的秋天不单单是凄凉,而是那般的美丽与独特。是你为我那原本单调的秋图绘上了彩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