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_描写秋天的作文900字
不知何时,秋已到。望着渐红的枫叶,听着树叶沙沙的响。是喜?是悲?或许只有在秋天,这片枫林才活着。在秋天,它们飞舞,他们歌唱,他们疯狂!
这是片孤寂的枫林,树干上斑驳痕迹也说不清它们是何时就有的。我总是会想到,红色的披风,红色的叶子,明明悲凉的秋,却热情无限,幸福肆意!
秋枫也是一个人,她总是在秋天吹白玉萧,很忧,很伤。我曾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秋天并不是不快乐,而是他思念的人不快乐。
秋天的枫林里,找不到太阳,满眼满心,都是红色,红色!是红尘的痴笑,是忘却后的血泪。只能在其中发出呜咽,一个字也说不出,只是微笑、微笑,仿佛连自己也飞了起来。
每当它们转红时,他们知道,我也知道,我们都在思念某个人。也许,能让秋天铭记的,是他,亦是她。
能让我铭记的,是他,不是她。诗情的秋天,孤独的秋天,红叶的秋天,思念的秋天。
每个秋天,我都在思念我的那片枫林,那片没有任何污迹,没有什么时间可言的净土。那是爱的天堂,那是恨的故土!红色在枫林是哀痛也是快乐。红色在枫林里最美也最刺眼,鲜红的血一样,注定在树叶上刻着某个人的名字,一画一画,刻在红色的血里,刻在谁的心里。
秋天来的很快,走的也很快。在慢慢而又长长的日子里,枫叶们,只是不停地飞舞,把一切生与死,爱与恨的希望都释放在无尽的音乐中,无尽的舞蹈中。
秋枫寄语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天,渐渐转凉了;叶,渐渐枯黄了;夏,渐渐离去了……
“秋风扫落叶”正好验证了如今凋零的季节,在不知不觉中,树上的枫叶红了,正如那夏日鸣蝉样的早已不见踪影。血染红了秋天,染红了枫叶,却未能染红人儿的离别愁绪。公园里的秋千不再摇荡,曾经在上面嬉笑的人儿也已不见了身影,秋千旁的枫树上,枫叶被秋天的泪染红,缓缓飘落于秋千,于地面。秋的使者将秋的到来写入枫的世界,散落于人间,寄予人儿,慰问她,安抚她。人儿似幼年般童真,对于秋枫的慰问连忙致谢。
红枫将人儿的情况告于她的伙伴,不让伙伴担心,不让伙伴着急。叶的清香让人儿宁神,让人儿安适,正如随之而来,随之而去的风,吹散人儿的思念,安然入睡,与窗外红枫相伴,进入香甜梦乡……
夜,已悄悄降临,正如悄悄离去的夏,正如悄悄染红的枫,路灯点亮人儿回家的路,点燃似火红枫的树干,悄悄蔓延至整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