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8:09
北京的秋天,天高气爽,我们全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香山,游玩观赏这枫林美景。
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大路上,观赏枫叶的人可真多呀!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个人挨着一个人。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我们游客都以龟速前行,人们虽然很挤,却很开心,心里都觉得很值得,一个个游客顶着太阳,慢慢领略着枫叶的风光。
我和家人夹在人群中观赏着“似远似近”的枫林,它们红得似火,红得似那绽放的鲜花,红得也似那即将落下的夕阳,慢慢地走到了枫叶深处,好一片枫叶,层层叠叠,它们像燃烧的火焰,有一首歌可以形容我对这团“火”的赞美,我也不由得唱了起来,“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可真是把我给震撼住了。
观赏完这团“火”,我们向前到了枫间小路,走在这条被枫叶铺满了的小路上,是不是会发出声音,而微风轻抚枫林的“沙沙”配上这种奇妙独特的声音,真是一首绝妙的《秋枫交响曲》。
漫步在这枫叶小路上,那天上的一片片云彩好像也随着我们一起观赏这枫叶林。
欣赏了枫林交响曲,我们见到了枫叶小生灵,一只只麻雀站在枫树上尽情地唱着自编的《我爱你,枫林》,而那南飞的小燕子恋恋不舍地回回头,在这枫林美景上空盘旋了几圈,才渐渐地离开了。
观赏完这枫林美景,我依依不舍地站在枫林树下,而我现在的心情也像诗人杜牧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