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_小学随笔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你是否曾经见过花开花落花满天,你又是否尝过晴天之下的霹雳?抱歉,我都经历过。我想,这世界上,很多的事情都是非常的艰难的,我们常常会在路上走足无措。慌张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但你的警醒队所有人都无效,哪怕是对你。
因为你太慌张了,你忘了所有的东西,包括生活中积累的经验。但你又太累了,等你休息片刻后,你会发现,你若是平静下来了,很多的事情都迎刃而解。
到底是因为什么,是自己真的没有能力面对前方的艰辛吗。我想不是的。是你不敢直面生活。你时刻都在想着逃避,但你明白,不管怎么逃避,你都逃避不了命运的安排。
你是否为了家人而拼搏,你是否因为他们而瞬间有了动力。或许你没有,但你总要找到属于你的方法,这个方法能够让你面对的艰难变得微不足道,能够让你变得强大。更能让你冷静的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你要相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冷静下来,这样你才能临危不乱。很多的事情都是多解的,你不必如此的固执,因为生活是不会将你逼得无路可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