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五彩斑斓的人生,少不了磨难和挫折,面对这些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东西,你是否想过要勇敢无畏的挺下来?
——题记
勇敢,是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一种美德,一种可贵的无价之宝。有的人拥有勇敢的性格,而我却很糟糕,上帝没有赋予我这种性格。虽然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有时,我真的好想好想坚强一下,好想体会到作为一个勇敢的人的感受。
没有勇敢的性格,这让我很胆小,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不敢一个人在大家面前做任何事,不敢在课堂上举手发言,不敢在班里活泼雀跃,更不敢主动去和老师沟通交流……我其实很羡慕我的同学——xx,她回答问题十分流利,而我只能在一旁看着她声情并茂的回答问题,而自己却陷在深深的怯懦之中。其实,在我看来,这是一咬牙就能挺过去的事情,只是我更需要那份勇气。课堂上,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感觉全班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让我觉得压力是那么大,心里真希望大家能把目光移开,但心里更希望自己能勇敢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