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哭_高三日记600字
人生中会遇到许多令人感到委屈的事情,这些委屈往往是由误解造成的,它如同一个复杂的绳结,难以解开,百口难辩,有时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想大哭一场。
记得有一次上网课时,我因上课分心玩手机,被妈妈当场发现,人赃俱获,受到一顿责罚。从此以后,在我上网课时,一双眼睛便在背后时时刻刻盯着我,更加严苛地监督我的学习。
不巧的是,此后的一节网课中,我的网课课件旁不知怎么回事,弹出了一个游戏广告界面,此时,正好撞见妈妈的“突击检查”,我慌乱地移动鼠标想要去关闭窗口,但是这淘气的鼠标就是不听使唤。“妈妈,我没……”我试图向妈妈解释,但是没等我说出口,一顿训斥就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你在干什么!怎么又在玩游戏?老毛病又犯了?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我刚想张嘴申诉,妈妈又冲了回来,说:“别狡辩了!等着受罚吧!”一时间,我感到了莫大的委屈,仿佛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越想越气,用力把门关上,独自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生闷气,各种委屈涌上心头,我真想大哭一场!
那天,妈妈一整天没有搭理我,我也知道妈妈的本意是为我好,希望我能够认真听课,但是因为我的一次犯错,就被贴上了“上课分心”的标签。嗨!谁叫我之前被“逮捕”过呢。我虽然理解妈妈,但我也想洗脱我的罪名,不被偏见和误解所淹没。第二天,我和恢复理智的妈妈进行沟通,将事情的原委澄清,我们也互相和解,并承诺互相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