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今天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清晨的校园是那么的安静。我愉快的一天即将展开。
在学校里,老师的表扬让我越来越努力,我的字也写的越来越漂亮,我很高兴,但是我不会骄傲的,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课堂上,我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课间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并认真阅读课外书籍。午饭的时候,因为饭太多吃不下所以倒掉一点,事后想想这样不好,所以以后我会认真吃掉每粒米饭。午间休息的时候,我和同学一起聊天做游戏并认真按时完成课后作业。
放学的时候,妈妈准时来到学校门口接我,因为妈妈的公司离学校比较近,所以我们先到公司里,在妈妈的辅导下我认真按时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旁晚的时候我们回到家里,阿婆的饭还没烧好,我就和妈妈聊了会天,说了说学校的事情。吃饭的时候因为中午没好好吃饭,所以我晚饭吃的特别认真,妈妈看到我把饭菜都吃的很干净还表扬我了,弄的我都不好意思。晚饭过后和爸爸一起看了会新闻联播。电视看完后和妈妈一起去楼上看课外书和复习明天的功课,因为明天老师和校长要来听课,所以要认真准备。八点钟以后我开始准备洗澡睡觉,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心里在想,今天在学校过的很开心,虽然有不好的地方但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