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幻想-读《丫头小子在行动》所感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曾经读过一部充满童真、快乐的作品,这部作品,有一个很快乐的名字——《丫头小子在行动》,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那个奇妙的世界吧!
作品说的是在校园中一个班级的学生发生的一些快乐,有趣的事,其中包括同学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故事等等。这些平凡的故事里包含了许多东西,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我们有奋斗的力量,努力向前赶的动力……
在整个故事里,给我印象最深得是一个叫曾不悔的学生。他成绩很好,因为他的勇敢,坚强、聪明,深深的打动着我。真不知该说他是幸运还是不幸?因为他有个美丽会跳舞蹈的妈妈,和一个与妈妈不太般配的做环保工人的爸爸。无数的流言蜚语,自从他记事那天起,就没有停息过,这对于一个学生该是多么大的困扰啊!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了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以重重的打击。但他没有气馁和难过,他尽全力的去维护和增进爸妈的感情。他知道爸爸非常爱妈妈,但这是一种谦卑的爱,当然,妈妈也很爱爸爸。他不断的鼓励爸爸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终于让爸爸找回了自信,和妈妈和好,幸福快乐地生活!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2
木棉之季,虽有绽放之美好,但少不了落下之愁绪。
但请相信,一次落下不代表终结。
下一年,木棉之花依然会盛开。
人固然如此,既有欢乐陪伴,也有忧愁随行。
开心的时光在我们看来是短暂的,而忧虑却是长久的。
我们总喜欢把烦恼当做一种累赘,便无力去追寻快乐。
萎靡不振只会让我们屈服,向挫折投降罢了。
泄了气的气球不是不能吹鼓,身上的枷锁不是不能挣脱,
只要用力,气球总会爆破;只要勇于挣扎,奋起反抗,枷锁困住的仅是肉身,但它束缚不了我们的心!
心在,斗志在!
尽管困难重如山深似海高比天,都击垮不了我们战胜它的决心与勇气。因为我们有追求,有信仰!
相信吧!
只要拼搏向上,振奋精神,坚持不懈,成功之花定会绚丽开放!
期待下一年的木棉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