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画-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大家都知道画画吧!众所周知,画都是用笔画出来的,而我的不同,是吹出来的。在我童年的时候经历过这样一件趣事,现在由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那是在一个二年级的暑假,我正在拼命写作业。下午我就要去临海玩,所以一个上午的时间我就得完成所有的作业,可是就在我还剩三行字时,水笔没墨了。我就使劲地甩了几下,谁知水笔的墨水竟然甩到了我的作业上。
我顿时傻眼了,眼睛瞪得大圆,再加上天气炎热,火气立马就上来了。我的脸气得通红,真是气死我了,要不我撕了重做?不,这样我下午没的去了;不写也不行,这样爸爸会骂我怎么办呢?我越想越气,于是我就对着那滴墨狠狠地吹了一口,希望它能消失。
吹完之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它竟然变成了一个“6”的数字,气一下子消了一半。顿时对这滴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着我又取了几滴墨,滴在了一张白纸上又吹了一口气。哇,它竟然变成了一根“香蕉”,太神奇啦,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甚至还有点小高兴。我快速地写完了作业继续玩,它一下子变成了凶猛的大老虎,一下子变成了美丽的花朵,一下子又变成了“黑发苍苍”的少年,简直太好玩了,就连下午去临海玩的想法都没了。
这件事后,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你用心,不好的事也能变成好玩的。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怀念呢,但是仔细想想,那时的我还真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