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吹画-画画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你相信吗?用吸管可以吹出一幅画来。不信?我带你去奇趣作文班开开眼界吧!
一上课,老师就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幅画,她神秘地说:“这是用吸管吹出来的画。”我想: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接着,老师发给我们一根吸管、一张报纸和一张白纸等等。
首先,老师用钢笔蘸了一点墨水,然后滴在我们的纸上。接着,我就迅速地拿起吸管鼓起腮帮,小心翼翼地吹了起来。谁知,墨水就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不听我的使唤,这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后来我把纸上的墨水斜着吹,有的吹得弯弯曲曲的,有的吹得笔直的,还有的吹得纵横交错的,真好看,不一会儿,漂亮的树枝就出来了。最后,我又用棉签蘸了一点红墨水涂在树枝上。没过一会儿,美丽的腊梅就大功告成了。美丽的腊梅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装扮得那么漂亮。”我看着这幅画,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现在相信了吧!那就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