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达•芬奇科学艺术展-记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7:11
星期天,我和姐姐来到了达·芬奇科学艺术展,看达·芬奇的作品。
我一走进达·芬奇艺术展就看到了一个机器人,他面貌恐怖,高大威武。我蹲下来,用手去碰了一下他的开关,机器人的右手立即动了起来,来回摆了几下。
再往里走,看见了一个巨大的装甲坦克,他像一个大大的“蒙古包”,有四个轮子,还有一个小小的楼梯。我顺着楼梯往上爬,很快,就到了蒙古包的房顶,透过房顶的小洞向外看,一幅幅美妙的作品赫然呈现在我的眼前。
接下来,我看到了好多面镜子,我很好奇。这么多的镜子放在一起有什么作用呢?我走近一看,原来他是由5面镜子组成的,当我站在它们中间的时候,镜子里就出现了许多个“我”,好神奇啊!
……
回家后,我给妈妈爸爸讲了许多有趣的展品,妈妈说:“只知道达·芬奇是一个伟大的画家,没想到他更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