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艺术展 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3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一家开着车,兴高采烈地来到宁波东方世纪广场参观3D魔幻艺术展览会。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去拍照,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到一幅画着竹林的图画面前。只见竹林幽静清雅,一根根碧绿的竹子像一个个士兵一样笔直地挺立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连忙趴在画着竹子的木板上,一只脚弯曲,双手抱着板,摆出一副攀登状。爸爸拿着手机“咔嚓”一声拍下了我的画面。我们又继续往里走,忽然眼前的一幅画吓了我一大跳。
只见墙上画着一条巨大的蟒蛇,张着血盆大口,露着锋利的牙齿向我们扑来。妈妈叫我站在蟒蛇的嘴里,我战战兢兢地来到蟒蛇的后面,把头伸出嘴外,还没等我定下神来,爸爸就拍下了这一瞬间。敲,照片中的我正张着嘴巴,一副惊恐的样子。
接着,我们拍了大象喷水、鹦鹉嬉戏、天使翅膀等照片,都十分逼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啊!这高科技的3D魔幻艺术展真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