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玻璃艺术展_小学生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3:07
昨天天气晴好,我和妈妈一起去美院展览馆看了玻璃艺术展。没进去之前,我满怀好奇,我平时见到的玻璃不就是家里的窗户、玻璃台板、汽车窗户,还有玻璃花瓶,另外还有一些玻璃做的小玩意儿,难道还能变出别的花样?真是让人期待啊!
展览一共分三个展厅,每个展厅都有自己的主题。我们直奔第一个展厅而去。哦,“清风晓月”,我妈频频点头,很有意境呢!一进展厅,我立刻惊呆了,忍不住发出了惊叹,哇,这么多玻璃制品琳琅满目,太漂亮了!我先看的是两块扁圆形的玻璃,里面有许多小泡泡,还有些白色的、丝带一样的条子,象水草在水里漂浮,非常飘逸。紧接着我们看到了非常高大的三块玻璃,每块都由三个扁圆的玻璃组成。最中间的一块是紫色的,其他八块都是白的,紫的晶莹剔透,白的纯洁无瑕,让人赞叹不已。第一个展厅的最后,我们看见了三朵栩栩如生的粉色玫瑰,比盛菜的盘子略大;还有一只雍容华贵的天鹅;看着象树脂一样的质感。要不是知道这是玻璃展,想破我的脑袋也猜不出那是玻璃做的!
第二个展厅是“风日流丽”,里面也有好几十件大小不等但都非常精彩的展品。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对琉璃管做的翅膀,一大一小,一根根羽毛都清晰逼真,通体粉蓝色,具有浓重的梦幻色彩。另外不得不提一下让我念念不忘的“五袋水”,五种鲜艳的颜色,看起来每个都象是扎紧了口的塑料袋里装了半袋水。我忍不住摸了摸,居然是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