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9:23
秋天到了,太阳公公发出柔和的光,人们舒服极了。风姑娘欢快地跑着,吹得树梢沙沙响,给人们带来阵阵凉爽。在这美好的日子,终于迎来了我们学校的花卉展。
今天,,我选了一盆金灿灿的菊花,它的花瓣就像外国小女孩的卷头发。学校里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花,看得我眼花缭乱。下课了,同学们都三五成群地围在花的周围,指着花儿议论纷纷。学校里的花真美呀,有粉红的蝴蝶花,有碧绿的文竹、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儿的花儿。最多的要数菊花了。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各种各样,争奇斗艳。学校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上课的时候。有的老师还带着同学们去赏花,同学们深深地陶醉在花丛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