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暖阳照在你灰暗的心,最期望的,就是能让阳光把颓废都燃烧。
当暖阳不再是那么温柔,最可悲的,就是阳光把你的内心都燃烧。
当月亮不再是那么皎洁,最可怕的,就是光辉会把一切都变殷虹。
当星星不在是那么闪烁,最明亮的,就是余辉会把梦幻放映现实。
晶蓝的天空像是染上一层暗灰,不再变得那么鲜艳。淘气的乌云张扬着自己的衣裳,在天空飘扬。风儿像是道具师,在帮着乌云摆弄着姿势。夕阳就像摄影师,要把乌云这位美丽的模特的一幕永恒得记录下来。红霞也来凑热闹,它要做化妆师,要把晶蓝的天,暗灰的云,飞扬的风染上炫丽的明媚。
摄影师慢慢得离开了这美丽的一幕,他要到另一处去记录那不一样的精彩。乌云不舍得,更加张扬着自己的裙摆,要把自己最美的一刻展现出来,风儿也不希望离开镜头,加大了风力,要把乌云的衣裳都给吹得更加潇洒一些,红霞也不认输,脸变得红彤彤的,只希望摄影师能再回头。
摄影师走了,红霞变得沮丧了,脸不再是那么得红了,乌云放弃了摆弄姿势。风儿却不放弃,继续加大这风力,鼓舞着乌云,希望她能不要放弃。
夕阳离开了,不剩下一点温暖。
月亮掀开了天幕,露出了点点光辉。她温顺得望着望着这些可爱的小小艺术家,变向他们招了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