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8:24
“要考试啦!大家赶快进来!”山羊老师召集同学们赶快进入考场。
“耶!我最喜欢考试了!考了一百分妈妈会给我买美丽的衣裳;爸爸会给我买可爱的洋娃娃;姥爷会给我好多好多动物币(相当于人民币)……”想到这儿,学习委员小白兔不禁咯咯地笑了起来。
也有一部分同学很慌张:“呀,糟了,我昨天回家没复习!怎么办?怎么办?”只好临时抱佛脚,拿着动物综合教育课本(一本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众多学科为一体的书)猛背。
而狐狸同学虽然昨天也没有复习,但他丝毫没有半点慌乱的神色,原来他抱有另外一种想法:“反正我同学小白兔是学习委员,那还怕什么?抄呗!”
大家带着不同的态度走进了考场。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
“时间到!”山羊老师喊道,同学们只好将试卷交给老师。
第二天,山羊老师开始报考试成绩了,“小白兔,100分;小花猫,98分……小狐狸,0分。”
小狐狸感到很奇怪:“小白兔都考一百分,我抄她的应该也得100分的呀,怎么会是0分呢?”
第一节课后,小狐狸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山羊老师怒气冲冲地说:“小狐狸,你怎么能作弊呢?”
小狐狸死不承认:“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