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从前,有一只青蛙一直呆在井里。几十年过去了,如今,它已经儿孙满堂,它的孩子们都来为它庆祝生日。生日宴会上有许多美味的食物,屋子里都是各种各样的装饰,热闹极了。
老青蛙的生日宴会结束后,突然有一只小青蛙很不甘心,生活在这么狭小的井底,,想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拥有一番自己的事业。于是第二天,这只小青蛙便勇敢地踏上了征途。
小青蛙到了城市后简直惊呆了,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和山珍海味,动物们开着名贵的跑车,住着豪华的住宅,吃着美味的事物,过着幸福的生活……小青蛙看到这些,想到自己每天在井底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更加坚定要留在这座城市了。小青蛙也想整天无忧无虑,从此,它开始了漫长的打工生涯。
小青蛙每天起早贪黑,它实在受不了这样的苦日子了。无意之间,它听说这座城市有一块空地,可以盖高楼大厦,能赚很多钱。于是小青蛙便找了十几个伙计,准备承包这块土地。小青蛙十分聪明,它找到了建设局的袋鼠局长,将他的伟大计划说了出来,教十几个伙计在楼下坐等着,袋鼠局长看到这些伙计对青蛙这么忠心,便信任了他,将这个巨大工程交给了小青蛙,小青蛙欣喜若狂。可是,它认为有些人不够忠诚,便使了一个妙计将那些不忠诚的人赶走,从此,小青蛙带领着这些伙计,开始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