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与便利店-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today is Monday……”英语老师慢慢向我们解释着today的意思——今天。这个词我早记会了,只不过它也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
那时我上三年级,“today”对于我来说还是那么陌生,当时,英语老师布置了这样的作业:记“today”这一面的单词,下周一来听写。我倒是很犯难,我背单词向来很差,还剩两天就要听写了,我只能向老爸求助了。
一回到家,我便向老爸倾诉这项作业太难,问他如何才能记熟,他冥思苦想,也没说出一个好方法,看来是指望不上他了,但一天又过去了,该怎么办呢?再这样下去就完蛋了!硕大鲜艳的小红花在我眼前越飘越远了。
我几乎绝望了,转眼到了星期六,可我还是没有一点进展。“滴——滴——”电话铃响了,我无精打采地去接,“熊泽闻,我们去‘today’吃点东西,你要不一起吧?”“什么是‘today’?”我问,他们兴奋地解释道:“是现在很流行的便利店呀!”我听后两眼发光,心想:这真是个记单词的好机会。我一口答应了。
我按地址找到了他们,一抬头便清楚地看到“today”这个英文单词,我一踏进店就闻到了阵阵香气,有烤肉的味道,也有蛋糕的香味,我被美食彻底击垮了。我随同学们转了几圈后,买了不少东西,我忽然觉得其实记单词还挺简单的。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8
我和史名扬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去参加了他的生日party。
我们计划了的今天一天要进行的项目。就开始上菜了。全是我们爱吃的:拔丝红薯,黑暗料理,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菜,真叫人大饱口福!阿姨的手艺真是太赞了!我们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肚子撑得圆鼓鼓的!
哎,对啦,生日也少不了蛋糕呀!六尊佛莲,上!我们把莲花单独放在了一边,把它点燃,还以为要有什么惊奇的特效?原来是个“哑弹”,兄弟们,吃蛋糕喽,抓紧时间吃完蛋糕!吃完蛋糕,以后还有更好玩的!
饭后的玩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各自拿起各自的武器,出发!真人版《第五人格》,Let's go!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史名扬家,街道上,到处有我们奔跑的身影,街道上布满了我们的欢笑声!室内娱乐,也是今天的一个重点。跑累了玩累了,进屋打会儿乒乓球,吃点蛋糕,玩一会儿斗兽棋,看会儿书……美哉美哉的!
祝名扬生日快乐!也谢谢名阳能邀请我来参加这次生日。
更新时间:2024-05-02 02:51
今天是一个令我兴奋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的受难日的第十周年纪念日。
在这个日子里,我非常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生我养我十年。他们满足我的一切愿望:我想要一个平衡车,爸爸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一个。但是我也很对不起妈妈,今天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十年前的8:30,妈妈见到我的第一面,她的心情肯定是无比的兴奋。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晚上八点半,我却在跟妈妈顶嘴……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保护妈妈,不让妈妈为我生气,让妈妈多管管我那个可爱的弟弟,让妈妈少为我操心。让她的付出没有白费,让她的付出得到收获。我知道这说起来虽然很简单,但这做起来却很难。我已经十岁了,是一个大男子汉了,也该主动为家里做出贡献。从今天开始,我要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照顾弟弟。每天给妈妈做早饭……
妈妈这次生日,我过的很快乐!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十年来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