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与便利店-叙事作文550字
“today is Monday……”英语老师慢慢向我们解释着today的意思——今天。这个词我早记会了,只不过它也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
那时我上三年级,“today”对于我来说还是那么陌生,当时,英语老师布置了这样的作业:记“today”这一面的单词,下周一来听写。我倒是很犯难,我背单词向来很差,还剩两天就要听写了,我只能向老爸求助了。
一回到家,我便向老爸倾诉这项作业太难,问他如何才能记熟,他冥思苦想,也没说出一个好方法,看来是指望不上他了,但一天又过去了,该怎么办呢?再这样下去就完蛋了!硕大鲜艳的小红花在我眼前越飘越远了。
我几乎绝望了,转眼到了星期六,可我还是没有一点进展。“滴——滴——”电话铃响了,我无精打采地去接,“熊泽闻,我们去‘today’吃点东西,你要不一起吧?”“什么是‘today’?”我问,他们兴奋地解释道:“是现在很流行的便利店呀!”我听后两眼发光,心想:这真是个记单词的好机会。我一口答应了。
我按地址找到了他们,一抬头便清楚地看到“today”这个英文单词,我一踏进店就闻到了阵阵香气,有烤肉的味道,也有蛋糕的香味,我被美食彻底击垮了。我随同学们转了几圈后,买了不少东西,我忽然觉得其实记单词还挺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