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树_小学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家有棵幸福树,放在我们家客厅的电神机旁边的一个角落,它生长在一米高的瓷花盆里,花盆是黑色与红色组合的花纹,中间还有一个“福”字。
这棵幸福树是我们搬新家的时候买的,过去四年了,长了一米三,树顶快触到天花板了!可我还闲它长太慢了呢!它长得笔直笔直的,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仿佛穿着一身碧绿色的袍子,真像一位勇士。它有三根主树杆,米白色的树皮,很光滑,绿色的叶片上有几块淡纹,还有几片黄色的叶子,仔细一看,叶片的外圈有小小的尖刺。
风一吹,树叶就会沙沙沙的响,弟弟上前一拉树叶,好像要跟它玩,幸福树好像在说:“别拉我,别拉我!”
幸福树在我们家奉献了很多,它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净化了空气,绿化了我们的家!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幸福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