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4:41
自从孙悟空大闹天空以来,天庭就安静了。孙悟空闲得无聊,它就想去人间玩玩。
它来到了人间的一个村子里,那里花草树木,稻田都枯萎了。孙悟空找了一个村民问了当时的情况,村民说:一个月前,发生了一场严重的水灾,把村里的吃的冲没了把稻田冲毁了。我们能活下来已经很不错了,唉!孙悟空想:这肯定是水王搞的鬼,我一定要去找水王问个清楚。
孙悟空来到了水王宫的门口大声的叫:水王在吗?虽然孙悟空叫的很亲切,可是水王老早就知道了孙悟空要来和之前的事。孙悟空见水王不开门,便去天庭找玉帝了。孙悟空到了天庭把这些事一一告诉了玉帝,玉帝叫水王把水退了。水王不敢不服从命令。
孙悟空回来村里的时候看见了村子春暖花开,鲜花朵朵,草翠花开。村民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孙悟空就安心地回天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