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的书包-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52
“呀!我好饿!”书包说。“好!好!好!我这就给你喂‘食物’”我边说边把我上完课的本子放进了书包。我整天听饥饿的书包说:“我饿了!我饿了!”我的耳朵都要听出茧了,无奈的我只好找了一些本子来填饱它的肚子,而这些本子呢,都是用来写作业或者是做笔记的,文具盒也放进去了,免得他饿得咕咕叫。有时,我书本都放在书桌上,他会哇哇大叫。
3月7日,我看见老师在钉钉群发了一条消息:“请家长到村部领书。”。“呀!疫情期间上网课,终于可以闻到书香了。”我惊讶地叫起来,我把老师的话原封不动地告诉书包。书包激动得不知怎么形容呢。呃,我觉得应该是无法形容,如果是球球老鼠的话,那起码会飞到月球向嫦娥报喜讯。我和奶奶戴着口罩向村部进发,不一会儿我们走到了村部,跟着老师和村干部来到发书的位置,拿了书。回到了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书包来了个日光浴,三个多小时让书包变得干爽!我利用这一段时间,把书上的要点摘抄在笔记本上,并预习了第二天要上的课程。书包醒了,我马上给它喂了“满满的一餐饭”。这一下我终于可以清静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让我安静了半个多月。
“别叫了,再等等呀,我还有书没有到呢。等书到了再给你喂‘饭’吧!”可是书包还是不耐烦地说:“可是我真的还没有吃饱呢,我还是很饿呀。”唉!现在没坚持多久,它又说饿了,这可让我怎么办呀,可我还是不知道老师什么时候才会把剩下的书发给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