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饥饿游戏))_游戏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今天,我们全家到电影院看了一部经典的动作片。这部大片的名字叫“饥饿游戏”。所谓的"饥饿"无非就是一场人与人之间的战争。
电影开始了,这是在施惠国的一场生死游戏。为了记住第13区的毁灭,每年都会在其余12个区抽签出一男一女24个人作为贡品参加游戏,只有剩下活着的一个人能留下来。拥有财富。这次抽签凯特尼斯志愿代替被抽中的妹妹成为饥饿游戏历史上唯一的志愿者,因此被赞助商和观众看好。当凯特尼斯与自己同区的皮塔以惊人的箭术和强壮的体阔与巧合的幸运赢得比赛时,却得知只有一个人可以活下来时,他们决定用游戏中的毒果一起自杀时赞助商同意让他们两个都活下来和家人团聚。
为什么各区的少男少女在抽取贡品时那么恐慌?以为只有一个人可以活着走出角斗场。24个贡品的自相残杀,加上主办方制造的杀人机器,只为一饱观众们的眼福。
游戏中,无处不充斥着血腥、暴力,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目标:干掉别人,保护自己。他们每个人都像一个失去理智的野兽,而女主人公却保持 理智的头脑。以为她拥有人性,志愿代替妹妹而被主办方和观众看好,以为她拥有人性保住了同一区皮塔的生命,使主办方改变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