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饥饿时-记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32
当我饥饿时,我无力地停下脚步,脑海里播放着电视里吃大餐时的情景,羡慕得直咬嘴唇。越想就越觉得饿,感觉自己的肚子,像是被抽空了一样,不禁产生了幻觉,耳畔响起了家里的那一声“开饭了”,是多么悦耳!我的双手无力地垂着,就是打不起精神,每走一步都十分艰难,似乎在登陡峭的山,又像漫步荒原,就是看不到尽头。
我急了,不时地问:“到了没有啊?”妈妈有时不回答,有时应付一句“快到了,快到了!”我也就不言不语。当肚子“咕咕”地呻吟着。我再也不想忍了,大叫一声:“妈妈,饿死我了!”妈妈点了点头回答:“我也是。”这一句回复,成了我的安慰。我就像一个提线木偶,被仅剩下的一口气提着,无力地游走着。
饭店!饭店快到了,我眼前一亮,仿佛在沙漠中看到了绿洲,找到了水源,步子变快了,整个人都有力气了,搜索着一处又一处,就怕会错过一家喜欢的。走进饭店,香味一股又一股钻入我的鼻子。啊,从未闻过这么香的饭菜!我被香味牵引到了座位上,表面上强装文雅、安静,心里早已盛开了花,肚子里翻江倒海,口水咽了又咽,做好了迎接美食的准备。
开吃,我放开肚皮,大吃大喝,在极短的时间内吞下了大量的食物,很快就饱了,肚子满意地回应了一个饱嗝。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只充满气的气球,又焕发了精神,可以蹦跳了,早已忘记了之前的辛苦。
朋友们,当我饥饿时是这个样子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