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解放军叔叔阿姨的信-书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03
敬爱的解放军叔叔阿姨们:
您好!我是安徽省东至县至德小学的一名小学生,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都和家人在一起欢度佳节,而您却上下一心坚守岗位,保卫着祖国的寸寸领土,守护着人民的幸福安宁。
小时候,我就听爸爸妈妈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是英雄。那时的我还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爸爸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说:“等你长大后,就会明白的。”
是的,我现在明白了,您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在祖国各处的海岛、边疆都有您的身影,您离开家人,坚守在边防的第一线无怨无悔,那是因为您知道,身后是祖国和人民,您必须要舍“小家”,守好这个“大家”。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是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几十个小时的不眠不休,在与时间赛跑,因为您知道,少休息一会也许就会多救出一个人,您为了抢救灾区人民献出了自己年轻的宝贵的生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是您为了祖国人民的健康,义无反顾进入疫区,护佑着我们的平安和健康。
今年,河南突发暴雨,又是您第一时间出现在灾情现场,抢救物资、修筑河坝,您的信念如此坚定,犹如磐石一般,只要人民需要,您坚强的臂膀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