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解放军_关于解放军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今天晚饭时,爸爸看到一则关于战争的报道。我听后吓得蹦了起来,脑海里浮现出战争的场面。
在这时,爸爸又给我讲述了美国是怎么提起发动这次贸易战争的。我一脸疑惑地问:“爸爸,那我们还能一起好好的生活吗?”爸爸温和地说:“没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过着美好的日子,因为我们的祖国已经很强大,而且还有伟大的解放军呢!”
爸爸开始条理清晰地给我分析着,我也津津有味地听着。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到了该休息的时间,我躺在床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在甜美的梦乡中,我梦到了精神抖擞的解放军为了捍卫祖国而战斗。
我也成为了一名解放军战士,我手握钢枪,英勇地和敌人战斗着。终于邪不压正,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一起欢呼着庆祝着高兴极了,从这次战斗中,我知道爱国的人才是最美好的。
如果我长大了,我要当一名解放军,我会保护国家,保护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