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_五年级书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
八一建军节了,借这个机会,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从大人口中听到解放军叔叔的英雄故事。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你们矫健风姿的身影,我非常羡慕和敬重你们。
解放军叔叔你们帮助着受到自然灾害的群众;你们不管受到多少挫折,都会咬咬牙挺过去;你们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总是自己去克服;你们不管有多少苦、多么累,总在心里默默承受着。你们把洪水中遇到的救援船只让给别人;把公共汽车上的座位让给老人和儿童;在药店取药,你们让别人先取……哪里有军人优先的牌子,哪里就有你们助人为乐的身影。在群众面前,解放军永远是一座坚固的不倒的长城。这座长城,风雨吹不倒;这座长城,外来侵略者打不倒;这座长城在人们的心目中永远不会消失。
解放军叔叔您离开家乡,保卫我们的祖国,保卫我们的安全。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困难,哪里就有您们的身影。您们克服着高寒缺氧,狂风、冰雪和孤寂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苦为乐,坚持站岗放哨,不怕艰苦,守卫祖国边疆,用请穿和生命保卫祖国。
敬爱的解放军叔叔,你们在用每一分的热血和激情,每一分的坚韧和努力,去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站好每班岗。无论作出了怎样的丰功伟绩,您都默默无闻,继续无私奉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