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亲爱的解放军叔叔:
您好!亲爱的解放军叔叔,你们一定很辛苦吧!在此,我向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一个那么美好的世界,谢谢你们日夜守护着祖国的南大门-----西沙群岛。我对这个岛屿有了初步的了解,比方说,那里的海水有着种种的色彩,有深蓝的、淡青的、绿的、淡绿的、杏黄的,一块块、一条条地交错着,五光十色,异常美丽,没错吧!
那里的鱼是不是也有很多很多,多得数也数不清,正像人们说得那样:西沙群岛的海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那里海滩上一定有很多各种样子,五颜六色的贝壳吧!据我了解,那里的贝壳有大有小,千奇百怪。那里的海龟一定也很大,他们体形庞大,如果你们看到有人在捕捉海龟的话,你们就要阻止他们这样做,因为这种生物很珍稀,再这样下去,这种生物就可能会灭绝。
叔叔你们不用担心,现在的社会已经很好了,你们的朋友也一定也有了幸福的生活,你们就好好地去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