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气候-记叙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52
我家气象万千,时而暴雨倾盆,时而暖阳当空。
冬日的一天,寒风瑟瑟,天昏沉沉的,乌云重重地积压在天空。也许真的是暴风雨快来了,一拥出校门,同学们就一溜烟地跑不见了,唯独我慢慢吞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托着那张沉重的、烙刻着鲜红大叉的考卷,泪珠不争气地滚出眼眶,那个刺眼的“83分”被晕开。真羞愧!
家离学校很近,我却磨蹭到快天黑才到。低着头走进门,正好路过门口的妈妈第一个发现了考卷,“今天考了多少呀?”妈妈一边淡淡地问一边接过我呈上的试卷,瞄到分数后像是惊了一下。随即,爸爸、外公外婆都围了过来……OMG,暴风雨来了!
妈妈:“不专心!这些题该错吗?练习题、模拟卷白做了!就知道去学校混日子!”
我尽可能地把头埋得更低些,不愿他们见我满脸的泪花。
“还好意思哭!”爸爸的话音未落,“啪啪”的耳光已脆生生地落到我脸颊上。我捂着脸,看到爸爸往日和蔼的笑容被狰狞取代。
外婆原本正在为我剥橘子,此时也赶紧去抓了茶几上的老花眼镜戴上,凑拢仔细看了试卷上的得分,低声念叨道:“这分是有点低了……”
外公意味深长地看着我,眼中流露出显而易见的失望。
这时家中的雷声和暴雨声比窗外的雨更猛烈。我的心、每个家人的心都好痛!
窗外的雨不停歇地下了一夜,我也几乎一夜无眠……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我读完《全球气候》时,我才发现环境的严重污染。
里面说,现在由于二氧化碳的严重增多,导致全球变暖,从而影响海平面上升0。5厘米。听起来不算多,可是地球上还有更大的淡水区,那就是南极和格陵兰岛,如果南极的冰全部融化,海平面会上升60米,再加上格陵兰岛的冰,海平面还会上升6米。现在的美国海边,经常有台风出现,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气候变暖使高山动物开始迁移,许多动物因为不适应环境而灭绝。
所以我们要提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