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大哥:
你好!
今天终于能提起笔能给你写一封信,我就把心里话一吐为快。
我的小家刚建起,连支架都没搭稳。我第一次光临你的小家,你的小家却建的像座豪华城堡。我刚得到了第一篇XXT荐,去你的博客里看一看,都有80多篇了,我顿时就晕了。我从前到后认真地看你的每篇文章,发现那是你一个个脚印艰难地走过来的,此时我的心里就像注入了强心针,向你学习。从你的文章中,我能感受到你是个勤于读书,想象丰富,善于观察的小男孩。你的文章字里行间充满了无限的幽默和跳跃感。
说起读书,估计没有人比我再了解你了。第一次光临你家时,就被你家书的阵容吓呆了。你的书共有四个大基地,并听你说,这些书加起来一共有一千多本呢。我原来都劝过你开一个家庭图书馆,还能弄点银子,你却说这是咱俩的图书馆,不外借。再加上你去图书馆借来阅读的书,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本了。你的整个生活都沉浸在书香中。上一次我去你家借书,发现在卫生间的一片空地上有一块木板,上面也放着几十本书。这些书离马桶很近,坐在马桶上伸手就能拿到。你真是一点时间都不放过啊,当时我真的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