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08:48
我们都曾迷茫过了,不知如何去面对未来的自己,人生,本就是一场与种种困难无休无尽的战斗,一场敌众我寡的战斗。我们不能因为一次一次的失败,而放弃当初那个梦想,停止前进的步伐。古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抱负努力前行,有了广阔的胸襟,博大的情怀。
一直很喜欢海子的那句“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上次给我们的青春定义,一直奋斗,不负青春。十几岁的我们眼里还有对这世间的不屑一切,还有我们青春特有的狂傲不羁。
我们其实什么也没有,我们现在有的只是年轻,这是我们唯一的资本,这也是成人最想得到却已经失去了资本。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我们为了未来还可以继续奋斗,还可以拼命,我们的未来还未成定局,我们还可以从头再来,这其实是成人最向往的,他们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了,时间不等人。
这世界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梦想是明朗的诗,是远方的田野,是我们永远追求的卓越。没有人,愿在年少时,想成为一个普通人,我们都想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都想成为那个所有目光所及的人,成为那个摄影机与聚光灯对准的人。我们的梦想很美,很远大,但是我们只有用尽全力,去追逐梦想,这样,才是青春路上该有的模样,当你满眼都是追求卓越的字眼时,你也没有理由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