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突变无常。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传播开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武汉火车站停运的前半夜,有人仓皇逃命,有人知难而进,有人留守空城,有人送来慰问。
这不仅仅是一场与病毒的斗争,这是一场对民心的考验,一场对世界人民的考验。
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成仅用了十天的时间,多少人称中国为基建狂魔,多少人为十天这个数字而惊叹,但谁知道,这些奇迹背后有多少人的汗水,哪有什么基建狂魔,只有争分抢秒的生死时速,不用无谓的正经喝彩,只要绝不放弃的咬牙坚持。
'' 中国内有新冠,别靠近中国。''中国疫情的消息一传开,多少外国人避之不及,而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却挺身而出,向我国伸出援手,一箱箱口罩运来,,一片片爱涌来。我喜欢中国人的武汉加油,湖北挺住,中国雄起!我也喜欢日本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但我更喜欢俄罗斯人,直接扔23吨,什么也不说。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列车缓缓启动的那一秒,我深知:我,我们,就要开启不同寻常的一次旅行,用风华正茂正茂的青春去体验绮丽风景。
一年之间,生涯规划项目组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带着激情蓬勃的朝阳之气,一路披荆斩棘,交出令自己满意的成果。前期不知疲倦地查询资料,连续多次的外出实践,后期为准备比赛日夜不分地做ppt,多次修改的稿子凝聚了全部的精华。没什么不可能,没什么不可战胜,排练时一场场闹剧,一点点将稿子和ppt对应起来,一句句练习发音和语调,都将成为最有价值的风景。一轮比赛结束后,有不足,但更多的是欣慰和感动,无论如何,我们的努力没有石沉大海,这就是我们的项目存在的最好意义。
打乱后随机分配,我成为17组中一名成员。在这里,有踏实务实的组长,有技术大佬,有辛勤细致的文案,也有奔走于风雨却不曾退缩的外联组……从确立课题“纸觉”到走访调查再到文案策划,每个成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即使中途难产生分歧,但协商统一过后一切都更加明了。纸觉,觉不纸此。未来我们将继续前行。
经过第二轮的比拼,我们组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三个推荐名额,鉴于大家都为这个项目付出了太多,每个人的辛苦都不言而喻,我们采取公平的投票方法进行选择,很遗憾,我没有拿到进入第三轮的机会。尽管已经很满足,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报名了第三轮的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