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果冻”-小动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我家的“小果冻”是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在老家捡到的。为什么叫它“果冻”呢?就是因为它长得很像果冻,呆萌呆萌的,远远的看上去就像一团雪球。如果你不仔细看,一定发现不了这是一条小狗。
“果冻”喜欢吃狗粮,要是饱了它会“汪、汪、汪”地叫。“果冻”还喜欢喝牛奶,它是用舌头舔喝的,喝得很快。
“果冻”到晚上九点的时候会准时睡觉,一会躺着,一会趴着,一会儿卷成一团。要是有陌生人走过来,它会睁大眼睛“汪、汪、汪”地叫,是不是很像一个警报器呢?
“果冻”很懒,还很不讲卫生。每次去什么地方,它都会“汪,汪,汪”地叫我,像是在说:“主人,主人,我要抱抱。”接着它会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我忍不住还是把它抱在怀里,“果冻”想要上厕所时不会叫,所以经常会把尿拉到我的手上,非常恶心。
“果冻”有缺点也有优点,优点是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果冻”都会安静地在一旁等待,趴在地上,让我感觉特别温暖。缺点就是经常会把便便拉到家里,害得我被妈妈批评。
每次我出门的时候,它都会围着我转圈,摇着尾巴“汪、汪、汪”地叫,好像很不舍得我。等我回来的时候,总能远远地看到“果冻”早早地站在门口迎接我。
这就是我们家的“果冻”,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快乐和感动,“果冻”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