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果冻”-关于乌龟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3:20
有人喜欢乖巧的猫,有人喜欢忠诚的狗,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白兔,而我最喜欢聪明好动的小乌龟——“果冻”。
果冻有一身硬邦邦的壳,如同战士坚硬的铠甲。它的脖子上有一粒一粒的白色点点,上面顶着一个三角形的脑袋,脑袋上还长着一双小眼睛和一张小嘴巴。
我给它喂食物的时候,它就会先慢慢地靠近食物,然后再张开嘴,脖子一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食物吞进肚子,真是个贪吃的家伙呀!
每次我一回到家就会把它抓起来,然后用一根手指挠它下面的壳。这时,它就会伸出四只小爪子,不停地抓我的手指,好像在说:“小主人,别挠了,再挠我就痒死了。”真有趣!
这几天我发现果冻的背上多了几个白点点,我还以为是它要换壳了,可是爸爸说:“它不是要换壳,而是生病了。”“什么?生病了?”我焦急地说。“没事的,我们只要每天给它涂药,它就会好起来的。”爸爸一边说一边拿起碘伏涂在乌龟壳上,后来它就渐渐的好了。
我喜欢乌龟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