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果冻 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59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喜欢吃各种各样的零食,但我的最爱要属那色泽艳丽、爽口美味的果冻了。
平时,妈妈说果冻里有许多防腐剂,所以不太买,买来也经常把果冻藏在食品柜里,让我偶尔解解馋。但我这个小吃货哪肯罢休,每当我看见这诱人的果冻,顿时两眼放光,口水直下三千尺。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时,立马像一匹饿狼似的冲了过去,一把拿到果冻,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间里,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撕开包装纸,一股香味扑面而来,那果冻真是色香味俱全。我轻轻地舔一口,甜味顿时在舌尖铺开,然后再咬一口,甜甜的,软软的,滑滑的,口感真好。吃完了一个果冻我依然意犹未尽,最后,我抵挡不住果冻带给我的诱惑,吃了一个又一个,不知不觉中,我竟然把整袋果冻都吃完了。妈妈突然走进了房间,看看地上堆满了果冻壳,再看看我这副模样,摇着头,一脸无奈的样子对我说:“瞧你这个小吃货呀!”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啊!果冻真是太美味了,我爱吃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