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一手好字-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一年级是我的字,歪歪扭扭,一点也不好看,可是现在,虽然字写的不是最好看的,但和原来的相比,已经进步很大了,大家一定不知道我的字是怎么变好的吧,告诉你这是我下了狠功夫练字的结果。
刚上学时字写得不好,妈妈也经常耐心的指导我,要求我把字写好,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的字写的不好,会被别人笑话,所以我就在心里暗暗的下决心,一定要把字写好。
从此我制定了练字计划,每天都要写两页田字格,我每天都按照计划把生字写一写,这样既练习了写字,也让我的听写水平得到了提高。
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看我很没精神就说:“今天就不要练字了,作业写完就休息吧。”我认真地对妈妈说:“不行,一定要按计划完成。”于是,在喷嚏声中,我完成了练字计划。
二年级时虽然我的字有了提高,但是和别人比起来,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慢慢的练字成了我的习惯,慢慢的我的字一点点提高了,现在我的字已经非常的漂亮了,歪歪扭扭的字已经成了历史,看着工整漂亮的字,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经过这件事,我不但收获了一手好字,而且还收获了耐心,想到这里,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并且让我懂得了,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