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一个早晨,天空才蒙蒙亮,从东边天上露出一片鱼肚白。“快起床啦!小懒虫!”今天我们要去湖边游泳!爸爸那偷如其来的河东狮吼,吓得我不停地颤抖,顿时把我那一堆瞌睡虫赶得无影无踪。他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拎了起来,我疼得眉头紧锁,求饶着,耳朵一下子变成了红苹果。我迅速的穿好衣服,跟着爸爸来到湖边。“啊?————”这里的空气清新甜润,我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了一口气,让我的每个细胞都被牵引着,真让人陶醉。这里的”黄金沙滩”在阳光的微微照射下,出现若隐若现的闪光,湖水仿佛在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爸爸,你去游泳去吧,我再补个觉!瞌睡虫再次成群群结队的回到我的身边,我不知不觉打了个哈欠。爸爸看着那碧绿的湖水,两眼发光,好像捡到了宝石似的,大叫着“我今天一定要有个痛快”!爸爸三下五除二地脱下衣服,目不转睛地盯着湖水。
老爸把手上的衣服向树上一扔,便迫不及待地跳进水中,只听“扑通”一声、爸爸便无影无踪。我四脚朝天,伸了个懒腰,便用手枕着头,翘着二郎腿,呼呼大睡起来,心里想着昨天度过的快乐的事情,让我无比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