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铅笔的自述-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我是一只自动铅笔,是小主人参加知识问答获得的奖品。我身穿一件黑色礼服,头戴一顶黑色的小礼帽。银色的嘴巴里能够吐出铅芯。看看,我多么绅士啊!
作为一支自动铅笔,我有铅笔所有的优点。同时我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每次把一根铅芯放进我的肚子里,轻轻按动我的小礼帽,会从我的嘴里吐出铅芯,方便省事,所以小主人在学习中很依赖我。
有一次期中考试,前一天晚上小主人把所有的文具都整理好了。睡觉前妈妈给小主人出了一道数学题,小主人用我算完题,随手把我放进了书包里。第二天考数学,需要画图时,小主人怎么也找不到我了。他急得满头大汗。我躲在书包的角落里,也急得大喊。小主人似乎听到了我的喊声,从书包角落里把我翻了出来,顺利地做完了数学题。并且这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真为他感到开心。
今后我一定陪在小主人身边,帮助他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