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动铅笔-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在绘画大触的世界中,铅笔在他们的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款高级自动铅笔。
这款自动铅笔长15厘米宽0。8厘米笔身是用304不锈钢制成。散发出一种高贵的金属气息。每一支自动铅笔都是需专用笔芯的。其它的自动铅笔按笔芯的摁键都是在笔放橡皮的地方。当你用笔自带的橡皮擦痕迹时,笔芯可能会突然弹出。而这款自动铅笔,把按笔芯的键设置在笔上半部分的旁边,这样,即使是用笔自带的橡皮也不怕笔芯会突然弹出了。
这支自动铅笔在重量上有极大的优势。大多数自动铅笔的外壳都是用塑料做的,写字或画画轻飘飘,不太流畅。而这款自动铅笔比其它笔要重,在握笔的位置有突起的一小块,上面有网格状的花纹,握起来更舒服,写字也更加的流畅。
这款自动铅笔有很好的一点,在笔尖按出来的出口上有一个空心的小圆柱,这样能更好地保护笔芯,即使从30厘米的高度落下来,它的笔心断不了。而普通铅笔,别说30厘米,就算是从15厘米的高度落下来也会断,这可是强劲的加分点啊!
在大触的心中,铅笔是他们永生不变的信仰,要是大触们能用上这支神笔,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