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铅笔的自述_二年级想象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8:18
嘿!我是自动铅笔,我有一个用银纸包成的笔头,紫色的笔端,笔头上挂着一只精美的水晶鞋。每次写字时,小主人都会工工整整的写,我也一丝不苟的为她服务,笔头上的水晶鞋在写字的时候都会发出清脆的“咔哒”声,真是好听极了!每当写完字,如果没有“食物”了,小主人就会取出一根笔芯,从笔头上插进去。我就可以再为小主人服务了,如果小主人写错字了,就把橡皮妹妹拿出来擦掉错别字。不过要提醒小朋友们为了避免损坏使用我时不要把笔头扒开来看哦!
我心爱的“七星瓢虫”——自动铅笔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7
我有一支金黄色的自动铅笔。它的头顶是一只非常漂亮可爱的七星瓢虫,七星瓢虫向前伸出两只小手,当你按住那两只小手的时候,它就会张开两只金色的翅膀,那可爱的样子,就好像在空中漫天飞舞,舞姿曼妙。
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七星瓢虫”就是我首选的最佳拍档。我也会适当地给它放假,那就是让它静静地躺在我为它量身定制的小床里,美美地睡上一觉。七星瓢虫不吃水果不吃肉,专吃0.5的铅笔芯。记得有一次,七星瓢虫和我发脾气,不帮我完成写字的任务了,我仔细地给它做全身检查。后来发现,它是饿了,肚子里没“食儿”了。在它美餐过后,又开始英姿飒爽地去做任务了。每当老师夸我写字漂亮认真时,我都会悄悄地对七星瓢虫说:“好伙伴,这也有你的功劳哦!”七星瓢虫瞪着两只黑色的大眼睛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小主人,你要继续加油哦!”
七星瓢虫,是妈妈给我买牙膏时的赠品,它在来到我身边之前,人们没赋予它物资价值。但是,它在我心里却是价值连城。
我爱我的“七星瓢虫”——自动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