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动铅笔_描写文具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5
在我7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支自动铅笔,这支自动铅笔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还有小汽车的图案。我看一眼,就再也舍不得放下了。
刚开始,我用自动铅笔时,它根本不听我使唤,铅总是断。过来一会,我就没有耐心了说:“这是什么破笔嘛!怎么总是断呀!”妈妈听到后,告诉我:“自动铅笔的笔芯是很细的,写字的时候要轻一点。”我听了妈妈的话,按照妈妈说的做了,可是写出来的字却奇丑无比。妈妈告诉我:“只要你天天练,一定能把字写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变得更有信心了,果然,练了几天后,我终于能把字写的漂亮了。
这支自动铅笔陪伴了我好多年,它也变得更旧了,现在我们都用钢笔了,爸爸让我把那支笔扔掉,可是我舍不得,我要让它“伴我同行”,直到我小学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