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屋-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41
30多年后,我已经是远近闻名的设计师了,打算今天去看望父母,去老家走一走。
回家之后,看到家乡并没有明显变化,还是和以前一样。晚上,姐姐也回来了,大家一起吃了顿饭,边看电视边吃饭。我们正在看“新闻联播”。新闻联播说:“次日0点有14。88级地震,请大家做好防护准备。”我听了,心里不禁想:怎么办,这么大的地震,要走也来不及了,怎么办?妈妈见我这么着急,就说:“不要害怕,你去按一下空中飞置按钮就可以了。”我有些疑惑不解,问:“妈妈,什么是空中飞置按钮呀?”爸爸回答:“空中飞置按钮是用来把房子浮在空中的,当地震发生时,房子在空中就不会人死房塌了。”“房中浮在空中?”我还是有些疑惑。姐姐对我说:“你不相信,晚上你就甭睡了,我带你去窗户旁边看看。”
终于,晚上24点,我战胜了瞌睡虫,到窗前来,“哇!”0点的时候,小区的所有房子都浮了起来,大地“砰砰砰”的裂开了,小河也四处泛水,石头变成了小碎石。凌晨5点地震停止了,过了一小时,房子自动降了下来。这次地震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我问姐姐,为什么这次地震可以躲过?姐姐答道:“因为科技在不断发展,发明了“空中飞置”仪器,使这次地震没有让人受到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