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推荐电影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9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名字叫《飞屋环游记》。
电影里面的主人公有:卡尔、罗素、道格、查尔斯、凯文。故事的内容是:卡尔乘着成千上万的气球带着的房屋飞到妻子曾梦想去的地方,路上结识了一个叫罗素的八岁小男孩,他们一起开始冒险的旅程。路上,它们遇到了一只叫凯文的鸟。它们走啊走啊,又遇到了一只叫道格的狗,狗的主人查尔斯发明了一种套在狗脖子上的腰带,它可以帮助狗把脑袋里的思想转换成人类的语言。道格的主人查尔斯正在让道格寻找那只叫凯文的鸟。但道格不小心却放走了凯文。查尔斯很生气,便赶走了道格。
卡尔好心的收留了道格,罗素又乘着几个气球跑到了查尔斯的飞机上,冒着生命危险去寻找凯文,却被查尔斯抓住了。幸好卡尔及时赶到,就出了罗素,他们把查尔斯扔下了飞机。
最后,卡尔实现了妻子的愿望,坐上了飞机,带着罗素和道格回到了他原来的家,快快乐乐地开始新的生活。
我推荐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卡尔做事很诚信,实现了妻子的愿望。罗素很勇敢,不害怕困难,值得我们学习。
大家都去看看这部电影吧,里面还有很多好笑又感人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