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观后感_随笔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31
上个星期天,我参加了乐学小记者的活动——观看《飞屋环游记》。可有意思了,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故事主要讲了,一个从小有着飞行梦想的小男孩和一个有着同样梦想的小姑娘,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结婚,一起变老。直到女主人艾利死了,也没有完成飞行到仙境瀑布的梦想。终于有一天,78岁的卡尔先生打造了会飞的房屋,飞到仙境瀑布,并在那里发生了许多惊人、感动的故事。
看完这个影片,它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它的每一个情节都是那么扣人心弦,让我忍不住与影片一起感动,一起大笑,一起着急。我仿佛成了影片中的一个人物,和主人公同呼吸,共命运。
这部影片,告诉我三个道理,让我记忆犹新。首先,人要有梦想,要有追求。只有这样的人才会有精神,因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锲而不舍,人才有斗志。其次,困难不是不可战胜的,而是你有没有胆量去面对、去挑战。我相信只要勇敢面对,就一定能取得胜利和成功。最后,什么力量都没有亲情的力量大,我们在最最困难的时候,只有亲情,让我们团结起来,让我们无所畏惧,从而取得胜利。
看了这部影片,真让我受益非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