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的飞屋-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现代社会堵车是一件经常困扰我们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堵车的情况,但是现在没有这种事了。为什么没有了呢?是因为我发明的飞屋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到达某个地点去做某件事。
我发明的飞屋有没有地基呢?有很多人会问。当然有了!我的飞屋才不会一吹就倒呢!我的飞屋有两种功能,它能在天上飞,也能在地底打地道行驶。但是,人们还是喜欢在天上飞,所以它就没有叫做“地屋”。
可能大家已经猜出来了,我这个飞屋的地基是能伸缩的。当然啦!在屋里我会设置四个按钮,分别写着不同的标签:1、缩回地基并打开机翼;2、缩回机翼并打开地基;3、缩回地基并打开钻头;4、缩回钻头并打开地基。大家肯定会知道,1号和2号是飞行按钮,3号和4号是钻洞按钮。
如果你按下了1号,你就会被飞屋带上天,然后你在电脑中输入你要去的地方,飞屋就会飞过去。你在空中如果想看风景,也不用怕开窗,直接系好肩部和腿部安全带,它就会阻止你被强大的气压吸出去。
说完飞行模式,再来说说打洞模式吧。
打洞模式就是按下3号按钮,出来钻头往地下钻。同样,也是用电脑输入目的地,飞屋就会往地下钻。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安装一个取钻石器,你可以取很多美丽的钻石。
我想发明的飞屋就是这样的,希望它能很快实现到我们自己的生活中,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