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我常常梦到自己有一个飞屋。
这个飞屋里有一间“密室”,除了房主,谁也不知道在哪,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按钮。站到外面,你可以看到一个出风口。爬到屋下,有四个轮子,上面还挂着一个大纸箱——这样,就可以到纸箱里空中野餐了!而且,它飞起来也不难,不需要气球,它使用可伸缩的机翼。
它可以遨游太空。你只需要按一下天蓝色按钮,网络和机翼都会自动开启“飞行模式”。你再选择路线,就不用自己“开飞机”了——方向盘自己开!现在,你可以去房子下挂着的纸箱“野餐”了!
它可以自动除尘。如果家里有过多灰尘的话,你可以按一下灰色按钮,不是吸掉然后排放,它可以做成碳和电,大有用处!或者压制成灰色书皮,也挺时尚。
它还可以变成彩虹车。只要按一下彩虹形按钮,它就会很快到达彩虹,带你在彩环上走一走!
我真希望有一个飞屋呀!我相信,随着科学的进步,还会有更多奇特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