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未来多么神奇啊!刚刚看完《未来科学》的我,不禁感叹道,“要是我也能创造发明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听见了我的愿望,一眨眼,我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哇!这是实验室吗?里面的东西特别多:神奇笔、时空门、悬浮车……“我是穿越了吗?”我质疑的说。看到这,我心血来潮,也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小发明——会飞的房子。
他全身都是棕褐色的,有一双硕大无比的翅膀;外表用了纳米涂层,可以防水;还有发动机、喷射口……都可以上天入地了!
它的功能也很多:可以带你去旅行,什么非洲大草原,都不在话下;它还可以变形,到水里,就变成潜水艇;到地下,就变成打洞机。最重要的就是它不用汽油,只需要氧气就可以飞行了!无污染呢!他的身上有好几块纳米电池,那是备用电源。如果去太空的话,电池的作用就大了!
他也像一个小丑,等你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表演杂技呢!
我迫不及待的坐上去,一天之间,我就去了内蒙古草原,看见了成群的牛羊;还去了纽约,看见了自由女神像……层出不穷。
环游世界,遨游太空。有个这样的屋子就够了,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屋子,就送给以后的人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