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今天这节课,我们竞选班干部!”这句话正在把看书的我拉了回来,我的心立马就咚咚跳了起来。随着窗帘拉上,大屏幕亮了起来,上面写着“53班班干部”。不知什么时候,有很多人喊刘遥瑶上台。为了活跃一下我们紧张的气氛,我也喊着:“刘遥瑶!刘遥瑶!加油……”她的小脸立马变成了红红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她走上了讲台,全班拍起了手,在简单的介绍后,我听出了她要选班长。在投票的时候,我连忙举起了手,叫别人也投刘遥瑶,最终的票数的二十七票!成为最高票!
在经过几位同学竞选后,一群人开始起哄喊我上讲台,然后所有人都喊我上去!要知道在前几名同学上去时,我的内心是极其忐忑的,一直反复地搓手,我也知道蒋心雨要选副班长,所以我时常看向她,我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上去了,没想到下面响起了拍手声,我微微地说:“大家好!我是陈孟真,我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我会改掉以前的坏毛病,你们在学习方面有什么不懂,可以来问我。虽然我成绩不如周梦雪、蒋心雨这些三科都好的人,但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的!”现在开始投票。“一二三四五……二十六,二十七,二十七票!”我很激动。虽然后面六位选副班长的人票数比我低,但蒋心雨还是比我多三票!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二十七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