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7:38
绿丛中的桂花像极了在秋风中嬉笑的孩子,空气中弥漫着淡雅的花草香。一声“谁先来”仿佛是句魔咒,在耳边缭绕。紧张感也油然而生,侵袭着并且每一个毛孔。班干部竞选气势汹汹走来了!
我悄悄地侧过身,眼珠子扫视着每一位同学的一举一动。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一位位同学的自信演讲,谱成了一首乐曲。“那是谁?她走路带风,英姿飒爽!”“哟!这不是小曹同学吗?”他往台上一站,挑畔似的跟我说:“对不起啦!”他眉毛一挑,小眼睛中闪着异样的光芒。他幽默地清了清嗓子:“你们觉得我要竞选什么?”同学纷纷配合:“班长!”大家像打了兴奋剂,欢呼着,雀跃着。“唉,对了!”曹同学似乎在说相声,一副胜权在握的样子,眼睛在鼻梁上一颤一颤的,嘴角洋溢胸有成竹的笑容。那段等待的时间仿佛过了几万年,莫同学迈着略有些沉重的步伐,来到了讲台上。但这个地方仿佛有魔法一般,让平时大大咧咧的莫同学,也有点羞涩。他摸了摸脑袋,欲言又止,但却像一把火燃烧起了每一位同学,在大家的起哄声中,莫同学故作镇定地一顿自夸。这段时光如此煎熬,他时而眉头紧皱,嘴里憋不出一个词,时而抿一抿干裂的嘴唇,面露尴尬,时而瞥一瞥老师……活像一个毛头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