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次掌声_班干部竞选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0:52
班干部的竞选,肯定是每一个学期中最重大的班级活动之一。今天,我们六四班在这个日子举行每学期一度的班干部竞选。
校1课铃声的拉响,每一位同学的心跳都加快了,情绪都更激动了,神经都更亢奋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就要举行班干部竞选,不管投给自己的票数多还是少,无论当选或落选,只要有了自信,有了勇气,有于勇于挑战上台演讲,都能够为自己六年级最后一学期的路程上写上精彩的一笔。
激烈的竞选开始了,全班共响起了二十一次掌声,从对孔文毓的自信和文采的赞叹掌声,到为第一次上台演讲的宋苏萍的鼓励的掌声,二十一次包含着不同情感的掌声,或许有敬佩,或许有赞叹,或许有鼓励…….从二十一次掌声中,我们听到的不仅仅只有掌声,还有我们二十一次的关怀,二十一次的鼓励,二十一次的欣赏……这掌声,见证的是我们从羞涩走向大方,从自卑走向自信,二十一次掌声,见证了我们的每一位六(4)班成员的成长。
或许昨天,我们还是那样胆小怕事,躲在某个阳光照不到的角落独自哭泣,但是今天,我们能够充满自信地站在竞选的舞台上,站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舞台上展现自我的风采。在这二十一次掌声中,我深深地明白:要让自己的未来不会再出现遗憾,我就必须做到比昨天更完美,我就必须学会在生活中展示自己,在竞争中磨练自己。
争取一个完美的明天,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