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去了视力_关于成人礼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7
在十岁成人礼活动中。我们全班体验了没有视力的生活。用一条黑布蒙住眼睛。在校园里玩耍,听到铃声就可以摘掉黑布。
游戏开始。我决定先去玩滑梯。之后。用感觉找到了划题。一抬脚,大腿碰到了铁栏杆,顿时我就疼的跑掉了。晚上没有作业之后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喔喔喔,公鸡叫了起来,我睁开了眼。我怎么眼前一片漆黑。我自言自语道。经过一番确认,我发现我失去了宝贵的势力,顿时,我的泪珠就在我的眼球里打转不一会儿,一滴一滴晶莹的泪珠从我的眼神中跑到了地上。对了,有困难找爸爸,我伤心地说,由于没有视力的缘故,去爸爸的房间都很难,一路上跌跌撞撞。还时不时摔跤。忍住,各种各样的疼痛,终于到达了爸爸的房间。
爸爸爸爸爸!我看不见了,我对房间里大喊。啊那快去医院爸爸惊讶的说经过半小时路程终于从农村开到了儿童医院。爸爸找到了一张椅子,让我坐下就去挂号,很快我就坐在老医生旁边。一些检查医生叹了口气说没救了,走吧。听到这句话,我想到了家人,那可爱的人。操那美丽的世界。那幽默的同学我后悔了,不该玩游戏到12点。一只精灵在我面前,他说:你知道错了,我就归还你的视力吧,小精灵不见了,我的视力也回来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