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_关于成人礼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这一夜,是学校举办的“十岁成长礼”活动的举行日子。在今晚,四年级的所有学生都要与其他班级的同学一同闯关,一同搭帐篷睡觉(同性一个帐篷)。
躺在露天的帐篷里,我与别班的同学睁大了眼睛,没敢睡觉。蚊子在熄灭了的灯边上飞,发出念经似的嗡嗡声。
为了消磨无聊的未眠时间,我与她手挽着手,在对方的耳边讲着一些“不可告人”的悄悄话,小心翼翼地压低声音,生怕“邻居”听见。在一阵歇息过后,我们俩正准备继续“念叨”,忽然,一位“男邻居”走了过来,一脸不耐烦地喊:“你们能不能别吵了,我在旁边都被吵“死”了!”我们二人相视一笑,同学郑添笑不经意地问了一句,“你都听到了?”“对啊,而且听得一清二楚!”听到答复,两个女生面如土色,仿佛石化了一般。二女担忧至极,焦虑十分,怕那个大嘴巴把我们之间的谈话传出去,那我们可就“身败名裂”了。
这件事情再加上蚊虫发出的噪音以及叮咬,使我们俩更加难以入睡。透过帐篷顶端的纱布,美丽的星空映入眼帘。闪烁的星星散布在漆黑的夜空中,天边太阳的轮廓若隐若现,这幅夜绘成的画卷让人沉醉,使人睡意全无。
不知何时,我终于酣然入梦。回想那晚的月光,也格外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