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_关于毽子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1
今天,我在书柜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只毽子。
它有六片粉色的羽毛,插在黑色的底座里。它一动不动地站着,就像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
我把它拿起来,抛向空中,它就像一只粉色的“小鸟”在空中飞舞。它快要落到地上时,我踢了一下,它又像小鸟一样飞到空中。可惜当我再去踢它的时候,它就落到了地上。妈妈过来了,拿起毽子左一下,右一下地踢起来,毽子就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在妈妈脚上跳来跳去。突然“小兔”不见了!我和妈妈找了半天,最后才发现它被踢到了沙发底下。
踢毽子真好玩!我要把这个技术学会,让“小兔子”在我的脚上跳来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