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毽子_关于踢毽子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一下课,就会瞧见我们几个男生聚在一起,我们正热衷接毽子游戏呢!
接毽子又叫“移花接木”,发“球”的人随便喊一个人的名字,然后把毽子踢到他面前,那个同学
要马上接踢,边叫另一个同学的名字,边把毽子踢到那个人的面前……以此类推,如果被叫到的同学没有接住,或是踢毽子到同学面前叫错人名,都将出局。
游戏开始了,王昱钦发“球”,只听他大叫一声“郑恪楠”,随后立刻把毽子踢向他。郑恪楠反应极快,他望了一眼正洋洋得意的王昱钦,大叫了声“王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毽子回踢过去。王昱钦没料到郑恪楠会来这一套,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毽子就落地了。
王昱钦被淘汰了,大家也见识到了郑恪楠的厉害。
郑恪楠的下一个目标竟是我,我望着高高飞起的毽子,心中不禁紧张起来,很幸运,我接到了毽子,准备将它踢给沈哲彬,可就在我踢出去的一瞬间,却脱口而出:“虞达!”,随之一片哄笑声响起,我被淘汰出局了!
“可是……”这时,我说什么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