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毽子-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星期五下午的体育课上,陈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便与田亚颖、刘吉汝几人一起来到篮球场附近的空地上踢毽子。
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把毽子当篮球,玩投毽子游戏!
我的建议得到了她俩的赞同。首先,由我投“篮”。“呀嗨——”我一甩手,将毽子投向前上方的篮筐。“啪”地一声……什么?毽子竟然落在与篮筐紧挨着的、高高的支撑杠上了!我晕……
这可怎么办?一见这情况,田亚颖和刘吉汝连忙把毽子背在身后,异口同声地说:“我不玩了。”
唉,就说我太调皮了嘛。现在可好,毽子下不来了!我急得直跺脚:这可是崭新的毽子啊!
寒风“呼呼”地吹来,那可怜的小毽子在支撑杠上,被风刮得东倒西歪,如同一个路边的乞丐,在风中瑟瑟发抖,廋如骨柴。它颤颤巍巍地祈求:“快点放我下来吧,我要给小主人快乐,要和她一起回温暖的教室呢!”
而风哥哥却不理不睬。刚一阵西风把毽子吹到了支撑杠的边缘,又来一阵东风把毽子刮到了杠子中间。唉,这破风就不能争点啊气?我气急败坏,刚准备离开,小田突然拉住了我:“孙睿,你看,毽子要掉了!”是吗?我回头一看。果真,小小的毽子摇摇欲坠,这时总算来了一阵猛风,终于将毽子刮落在地。
哈哈!我欣喜若狂,继续与同学们踢毽子。不过这次可是离篮球场远远的,毕竟给我留了点“后遗症”嘛,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