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键子_关于毽子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5:33
今天放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键子让我学学。键子的颜色是黄色的,是一根根条形物组成的。非常好看。
回到家后,我先自己跳了几个,没跳进去,然后我又学着跳了几个,还是没有跳进去。我很灰心,这时妈妈走到我的面前,妈妈说要慢慢来,我来教你。妈妈接着说,你先跳一个让我看看,我就跳了一个,妈妈说:“你跳错了”。应该先把键子扔上去,然后,让它到底的时候踢,这样就好了。
然后,我说:“妈妈我在踢几个”。妈妈点点头,接着我就不停的踢了几个,啊!踢中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学了一个晚上的踢键子,我终于学会了踢键子的要领。我要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