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子_美好的时光作文1000字
眨眼间,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段充满回忆的时光里,令我十分难忘的就是踢毽子的时光。
记得那一天放学后,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散步,不经意间的一瞥,我看到了一些学长和学姐在踢毽子,顿时我的注意力就被吸引过去了。我走到他们前面,足足看了有半个小时,就在这三十分钟里,我对毽子充满了兴趣,下定决心要学会踢毽子。
第二天,我到便利店里买了一个白色毽子,自己先试踢了一下,“噼里啪啦”的声音让我很是激动。傍晚,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到操场上踢毽子,尽管我们都没有学过,动作和技巧都不太清楚,但是我们一行人都在认真地学。
经过几天傍晚的学习和练习,我们终于能连续地接上几个毽子了,但是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还没有学会。看着学长们和学姐们踢毽子踢得十分厉害,动作十分熟练,而且能连续踢好多个,我十分羡慕,心想自己也要像他们一样厉害。于是我每天傍晚都会到操场上跟一些喜欢踢毽子的人一起踢,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技巧。回家后,我也经常拿起毽子练习,尽管已经满头大汗,但是丝毫不想休息。渐渐地,我的毽子踢得越来越好,动作也越来越熟练。在团队练习中,我也能很好地接住了。在提起脚踢到毽子的那一刻,我的嘴里像是塞满了糖果,我的心里满是愉悦。我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彻底爱上了毽子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