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毽子-写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23
下课了,我的心早像风一样冲出门外,火急火燎的,想要去踢毽子,但我还是装模作样地扮淑女,轻轻穿过走廊,要知道,在走廊狂奔是要扣班分的。
我的毽子是心灵手巧的妈妈做的,它有丰满油亮的羽毛,特别精致又可爱。
我踢毽子的时候毽子在我脚上一上一下地翻着跟头,它一会儿飞到左,一会儿飞到右,我也像是嘴馋的小狗,被肉骨头引得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渐渐地,渐渐地,那可爱的毽子变成了听话的乖乖狗。我这块肉骨头到哪,那个乖乖狗就到哪。它有时候还会心花怒放地对我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我最开心的就是一次次地冲破自己的记录。33、34、35……我憋足了劲儿踢着,数量在不断增加,我心里也既兴奋又紧张,当踢到第47个时,我心里暗藏已久的喜悦像火山一样喷发出来,我顶着满头的汗珠狂奔着告诉我身边的伙伴,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那充满灵气的毽子让我的课余生活拥有了无穷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