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2
这毽子,我倒没少见。可这踢毽子,我还真没踢过几回,所以,前几天下午姥爷就把我和弟弟两个“毽子菜鸟”叫上了草坪,好好地让我们感受了一把踢毽子的乐趣。
我和弟弟极不情愿的下了楼,不过,几分钟后,我们的态度立刻180°大转变,渐渐地喜欢上了踢毽子。这时姥姥和舅舅也过来了,我们一大家子开始在草坪旁边的空地上其乐融融地踢起了毽子。
姥爷和舅舅不愧是踢毽子能手,舅舅在我们这边是开路先锋,姥爷也成了对方的中流砥柱,不过,别忘了,我们这边还有我和弟弟这两个“副将”,所以,我们很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可是,也不知怎么的,我们这边一下子都放松了下来,结果遭到了逆转,以13:15告负。
紧接着,我们又开始踢毽子了,不过,这次是训练,姥爷发球给我和弟弟,看我们怎么接过去,突然,一个球冲着我们飞来,我和弟弟都伸出了,“扑通!扑通!”,弟弟不小心摔倒了,可为什么会响两声呢,因为我也摔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