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2-10 20:59
《摔跤吧!爸爸》这是一部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
马哈维亚·辛格·珀尕他希望有个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捉弄让他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培养女儿学习摔跤。
过程中发生各种趣事,同时面对社会的歧视,亲友的嘲笑等困境,这对父女他们顶住了舆论的压力、化解隔阂、颠覆保守的价值观,强势逆袭最终成为全国冠军。
这是一部成功励志的故事,是建立在最终梦想实现的基础上,它的结局是荣耀的,成就是辉煌的,在印度这样父权社会,父亲的命令就是天,为了打破传统,改变女孩子的命运,背后的故事是心酸的,这就是生活,不尽如人意,很真实很有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