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观后感(四)_9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9 05:58
今天,阿姨带着赵明轩和我,来到了龙源湖的电影厅,观看《摔跤吧,爸爸》。
走进影厅,我就看到一个肌肉发达的人托起另一个人扔到另一个方向,看后,我被惊吓的嘴巴都合不住了。我们赶紧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那位肌肉发达的男士,就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他执有世界的摔跤金牌。这是一部印度电影,一开始,就令我们看到了非常出色的摔跤比赛,很可惜,他们的年龄也在慢慢变老,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他十分希望自己有一个儿子,等儿子长大后健壮有力,可以培养他摔跤。谁知道,他们夫妇有四个孩子,全是女儿!这位爸爸伤心极了。可是有一天,奇迹发生了,有两个大的女孩在和男孩子较量,那两个男孩被打得鼻青脸肿。爸爸看到了这两个男孩,就问:“谁把你们打成这个样子?”那两个女孩慢慢地把手举了起来。爸爸感到很惊讶!
爸爸沉思良久,他觉得这两个女孩很有摔跤天赋,自己完全可以培养她们成为世界冠军。于是,这位父亲把生儿子的想法抛到了后脑勺,专门训练这两个女孩。可是,这两个女孩都不是太喜欢摔跤。父亲的训练很严格,让她们早上五点来找他,进行训练。每天跑步、做俯卧撑······想着能够快速把她们训练成摔跤明星。后来,这位父亲把两个女孩的美丽长发给剪短了。剪头发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