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2-29 06:14
今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去电影院看了《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专门讲了一个叫马哈维亚的男人,他进入了全国的摔跤赛,并且赢得了冠军,但是因为他们的家庭情况,他不得不放弃摔跤。他原想,可以将自己的理想寄托到自己的孩子身上,可是,他的老婆一连胜下了四个孩子,但全都是女孩。他非常失望,整天一句话也不想说。
可是有一天,就是因为两个男孩被打得鼻青脸肿这样一点意外的事,发现了两个女孩的天赋―——摔跤。他天天的训练至他们两个女孩,刚开始的时候,两个女孩一直的抱怨爸爸对自己太严厉了,甚至觉得自己的父亲是恶魔。才会每天这样折磨她们。直到有一天,在一个女孩的婚礼,女孩的一番话震撼了她们。他们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那时开始,他她们不再偷懒,认真练习摔跤。开始从0进入到了全国赛,接着,从全国赛进阶,最终参加了世界大赛,并且赢得了冠军。为自己的祖国争光。
我们在学习上,不仅仅要有这种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还要知道自己要主动去学。这样,才能像他们一样,登上人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