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1-11 19:23
“华裔,小时候随父母从内地来泰国,生活艰难,父母早逝,跟了一个毒枭前辈慢慢上位,妻子是毒枭的女儿”这些是反派老鹰的背景资料,老段把他扩展成了一个贪婪的商人,闷骚的老大,疯狂的复仇者,如果不是因为剧情需要,反派必须被正法,个人很希望能看到他把开挂的卧底收拾掉。
不同于以往那些警察顺风顺水闯毒窝,反派智商掉线送人头的老套路,本片的大反派老鹰是个有耐心,有魄力,有手段的人,虽然一出场甩着碎花小手绢,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和后面满脸杀气的手下比起来,简直毫无杀伤力,但不屑的眼神和轻蔑的语气压制着全场的气氛,随后的交手中,都是他在牵着对方的鼻子走。
为了用毒品控制男主的精神,虽然他自己不吸毒,但是为了钩出对方的毒瘾,他能用骨灰代替毒品吸给你看,为了让卧底以为自己真的被信任了,不仅给他展示了毒品立体种植新科技,还把与时俱进的研发新项目给了他,然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引出十年前的杀妻仇人。
就在卧底喜滋滋的以为自己成功打入核心集团,将毒枭一网打尽指日可待,结果一个电话就发现自己之前的罪是白受了,当了鱼饵还以为鱼竿在自己手里呢,虽然最后的决战莫名的无敌,但也并没有让人觉得厉害,反倒是老鹰的死,让人觉得有点心疼,十年前没能保护好妻子,十年后连骨灰都洒了,被同一个人扎了两次心,也算是对他滥杀无辜的报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