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观后感_900字
更新时间:2022-10-05 03:50
20xx年阿米尔·汗再拿金牌。继马诺杰·巴杰帕伊在《阿里格尔》中呈上精湛演技之后,阿米尔·汗也献上了年度最佳表演及其职业生涯中的最好表现。虽然力求完美的奉献精神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但他为了表现人物的人生经历而在短时间内使体型发生巨大变化,在他这个年龄阶段绝对值得称道。坚定刚强、充满激情、令人生畏、少言寡语的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阿米尔·汗)梦想为祖国赢得金牌。他希望通过儿子帮他实现这个梦想。但生活另有安排。在一连生了四个女儿之后,他放弃了他的梦想。直到几年后,珀尕再次看到了希望。他寄希望于让两个女儿吉塔和巴比塔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摔跤吧!爸爸》再现了这位父亲和他的女儿们一起实现梦想的旅程。但这部电影的意义远大于此。
主流的印地语电影普遍都是毫无意义的娱乐片。注重票房而轻视内容。所以当像阿米尔这样少数极具号召力的宝莱坞超级巨星,想要拍一部不仅提供娱乐价值,同时也反映重要问题的影片时,观众应该明白这意味着印度电影向前进了一步。虽然阿米尔一直致力于制作有严肃意义的电影,但这次的焦点是印度电影中很少谈论而且需要注意的一个话题。《摔跤吧!爸爸》挑战了印度社会看待妇女的落后心态,旗帜鲜明地揭示了这一事实。在一个男性主导的社会,它嘲弄了印度男性高高在上享有特权和妇女被贬低蔑视的地位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