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小蚂蚁、小虫子和小蝴蝶,它们结伴来到碧绿的草地上玩耍,它们突然发现前面不远处有半个鸡蛋壳,小虫子说:“我们用鸡蛋壳做跷跷板吧!”后来它们找来了一块木板,放在蛋壳上,这样跷跷板就做好了。小虫子和小蚂蚁各坐一边,开始比赛,小蝴蝶喊加油,最后3比2小蚂蚁赢了。
过了一会儿,小蚂蚁羡慕小蝴蝶会飞,所以小蚂蚁它们做了一个热气球,飞到天空,发现汽车、大树都变小了,它们觉得很有趣。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把蛋壳当成雨伞,躲在里面没有淋到雨,觉得很幸运。
天黑了,它们把蛋壳当成床,把树叶当被子,伴随着月光,它们进入了梦乡。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