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朋友叫果果,特别可爱。可是,最近她迷上了咬人。这边,姐姐刚哭哭啼啼地说被果果咬了,那边,她又冲着姥姥的胳膊“下口”了!为此,她的妈妈非常苦恼。
果果妈终于想出了办法!看,果果又要咬人了,果果妈赶紧拿出一片面包。面包把果果“拉”走了!最后,果果“追”上了面包,她把面包吃掉了!
从此,只要果果一咬人,果果妈马上就拿出一片面包。可是,新的问题出现了:果果小宝贝知道了面包放在哪儿,总是想爬高上低地去偷面包。而且,似乎她还感觉到了:只要一咬人,就有面包吃。这让她咬人的次数越来越多!怎么办呢?果果妈又苦恼了起来。
第二天,果果妈找来一块牙胶,做成面包的样子。因为她觉得果果又长牙齿了!听,她又咬人了!
这回,果果一拿到“面包”就咬。啊,这下牙齿舒服多了!
于是,这个“面包”成了果果的“磨牙器”。她走到哪儿,带到哪儿。牙不舒服就咬一咬。公园里咬,草地上咬,洗澡时咬,吃饭时也会咬一咬!最让人高兴的是:果果再也不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