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小蚂蚁和小虫子、小蝴蝶一起出去玩。
在路上它们看到了嫩绿的草地上有一个漂亮的蛋壳。小蚂蚁说:“我们玩跷跷板吧。”小蝴蝶开心的扇扇翅膀说道:“好呀!好呀!我来当裁判,给你们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说:“我好想像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不如我们一起做个热气球吧。”它们就把鸡蛋壳反过来,找到了一块布挂上绳子,靠着风力起飞了。小蚂蚁和小虫子好奇的摸了一下云,发现云真的就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啊!不一会儿,气球就飞得好高好高啊!
到了下午,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它们又把鸡蛋壳反过来当作自己的雨伞。小蝴蝶在“避风港”里愉快的煽动着翅膀,小蚂蚁和小虫子也唱起了欢快的歌。大雨过后,天黑了。它们找到一片叶子当做被子,静静的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皎洁的月光照在它们脸上,它们睡的那么的香,那么的甜!
啊!多么美丽的夜晚,多那神奇的蛋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