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大话的小公鸡-看图写话2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3 15:1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公鸡在河边散步,看见小鹅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就对小鹅说:“我能游得比你更好。”小鹅连忙说:“小公鸡你可千万别跳下河啊!不然你会淹死 的。”小公鸡说:“我才不信呢!我游给你看。”
于是,小公鸡跳进河里,他拼命扑打着翅膀,想让自己浮起来,可是,他的身体却慢慢地往下沉。小公鸡有点害怕,就大声地喊救命。
小鹅听见了,飞快地游过去,把小公鸡驮上了岸。上岸后,小鹅拍拍小公鸡的头说:“小公鸡你以后别说大话了。”小公鸡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