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5 02:46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一家蛋糕店除了奇怪的问题,蛋糕店老板有一个灵巧、可爱的小男孩,他叫“丁丁”。丁丁在吃蛋糕的时候发现一只黑油油、乌黑的黑东西,只见那黑东西东串串西串串幸好丁丁眼睛尖一眼就看见了那是一只黑老鼠。丁丁在老鼠后面紧追不舍最后黑老鼠钻进了墙角一个不起眼的小洞里,丁丁站在那里东想想西想想、左思右想了一会他终于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丁丁生气的说:“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丁丁东找找西找找终于翻出了一个破旧的钢管,丁丁扛着钢管来到了老鼠洞前把钢管塞到老鼠洞里。丁丁坐在上面甜蜜的想啊,想啊都快睡着了他想:“我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突然,一个黑影自从丁丁身旁一闪而过丁丁终于傻眼了,他想:“难道是这钢管出问题啦?”原来那个黑影子是黑老鼠啊!
丁丁羞红了脸说:“还是不能得意啊!”告诉我们不能得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