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小明很早就起床,来到自己的课桌旁,拿出作业本,认认真真的写起作业。
小明写的很认真。突然他停了下来,原来是他遇到了不会的题。他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到,小明又想:“我还是先把这个题空下来,等我写完其他的,一会再去问妈妈”。
不一会儿,小明终于写完了所有他会写的作业。他拿着课本去问妈妈:“妈妈这道题是怎样写的。”妈妈耐心的给他讲完了整个题目,并且检查了他别的作业,帮助他改正了错误,小明开心的收起作业。对妈妈说:“我写完了所有作业,今天是周末我们能出去玩会吗?”
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他,带着他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