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妈妈_350字
更新时间:2024-01-29 14:29
妈妈红红的脸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闪着光芒的星星。妈妈脸上经常挂着甜甜的微笑,一排雪白的牙齿天天晒太阳。我的妈妈不仅爱美,还特别聪明,这就是地地道道的“美羊羊”。
有一次,我们坐了好几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上海,妈妈累的骨头都快散架了,下了汽车她就像一滩泥一样坐在沙发上,我可不累,在地上到处乱跑。忽然,我看见一个柜子,想到一招,我用“缩骨功”藏在柜子里,妈妈发现我不在了,到处找我,结果没找到。这时,我听见妈妈焦急地说:“快出来,别再和妈妈捉谜藏了,你再不出,我就要报警了”。我听了下了一跳,赶紧从柜子里出来了。妈妈看见我出来了,说:“你被我戏弄了,我只是找借口想让你出来,并没有打算报警”。听了妈妈的话,我哭笑不得。
瞧,这就是我聪明的“美羊羊”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