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_4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17:15
一天,有一个叫小红的小朋友很爱画画。她的文具盒里有一枝勾线笔和一枝铅笔,还有一块橡皮。她们很要好,在画画比赛上每次都得第一名。
有一次勾线笔大哥就对铅笔妹妹骄傲地说:“来,铅笔妹妹,给我捶捶背。”铅笔妹妹理直气壮地对勾线笔大哥说:“凭什么?”勾线笔神气地说:“主人画下的画我的功劳最大。你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铅笔妹妹听了,火冒三丈,说:“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呢!”他们俩吵来吵去,谁也互不相让。
第二天,绘画比赛来了。铅笔认认真真地画着,勾线笔在那乱画,结果小红落在了最后一名。文具盒老爷爷听说了这件事说:“你们得团结友爱,才能让主人赢得好的成绩。”他们听了,脸一阵比一阵红,都互相温柔的道了歉。
又比赛了,铅笔画完,勾线笔映上画,画得栩栩如生。结果得了第一名,又赢得了好的成绩。
以后,他们俩互相团结,再也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