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打工记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1-03 21:41
在动物王国,有只小山羊在找工作,由于小山羊的年龄比较小,所以没有人愿意让它打工。但是小山羊并没有气馁,它挨个找,从衣服店到鞋店,从鞋店又找到玩具店,最后在一家餐厅找了份工作,可是餐厅离家太远了,小山羊犹豫了,这时候有个服务员对山羊说:“小山羊我可以给你找个房间你先住着,等放假了你再回你的家”小山羊高兴的说:可以啊,不过我现在没钱,等我挣了钱付给你房租可以吗?服务员友好的说:“可以”,就这样小山羊总算安定下来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就一个月过去了,但是第一个月的工资并不高,除了房租也没剩多少。
半年过去了,由于小山羊工作努力,非常认真,工资不断的上升,年底该放假了,小山羊积攒了不少钱,小山羊的勤劳得到了回报,心里高兴极了。
从小山羊身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启示,我们要像小山羊那样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获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