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大逃亡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3-16 10:26
从前,有一个文具家族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舒适的文具家园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它们的小主人变得不爱惜它们了.......
一天晚上,文具小伙伴们趁主人熟睡的时候,在文具盒窃窃私语的谈着。第一个尺子回答说每次下课主人把我当成宝剑来攻击对方。第二个铅笔回答说每天主人把我放到嘴里用牙齿咬。第三个钢笔回答说我真脏啊!每天小主人给我灌墨水时总是把我弄的浑身是墨水!第四个橡皮回答说你们不算是最惨的我都被主人割成四块,那滋味真难受啊!这时伙伴们提议说:“我们来一次打逃亡怎么样?”于是,文具们便围拢在一起商量着这次行动计划。。。。。。
一天晚上,主人睡着了,这时文具们跳入垃圾桶躲了起来,主人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正好举行考试打开文具盒发现空空如也,我给文具写道歉信,希望文具们能给我一次机会,它们原谅了小主人,文具们又回到小主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