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5:08
我有一个背包,它在我的身边有着重要的作用,有时它装着一本本书籍帮助我学习;有进它又变成行囊,装着一件件用品;有时它又变成放映机,放映着一件件美好的回忆……
我最喜欢的,还是变成放映机的书包,因为我一看到这部“放映机”,就会联想到我最期盼的春游。
学校的春游,一般都是在四月中旬左右,每次学校刚通知春游日期,我们就马上去买零食啦!至于距离春游还差几天——我们才不管呢!反正先买总没错,我当然也是随大流,背上背包出门采购。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三天……二天……一天,在我们的等待下,春游终于来了!我当然兴奋的不得了,一大早就起来整理我的小背包,然后上学去了!
一到学校可热闹了,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零食向旁边的人炫耀道:“你看你看,我买了这么大包的糖呢!等会一起吃吧!”“我又买了进口的棒棒糖,等会儿给你一根。”……
接着,我们就背上背包,去春游的地点啦,为了早点吃零食,我们可是一会就到了呢!
终于,我们分享起了零食,开心的吃了起来。
我真希望我的背包能永远保留住这些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