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_背包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0:27
我喜欢的物品有很多,比如:可爱的泰迪熊、漂亮的钢笔、精致的笔记本,但是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小巧、精美的小背包。
小背包的外表是一个蓝色的半圆形,总共有两层,第一层的空间比较小,可以放手机、充电宝或票等比较小的东西;第二层的空间和第一层比就大一些,可以放水杯、卫生纸巾或钱包等大一点的东西。里面每层布的颜色也不一样哦!第一层是绿色的,第二层是黄色的。
这个外表是蓝色的小背包,是我过生日的时候,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这就是这个小背包的来历。可惜的是,我和她已经不在一个城市了。我依然在原来的学校,而她回了她的老家浙江。
这个小背包是我和她之间最后的联系,虽然她回了她的老家,但是我相信我和她的友谊会越来越深。我们还会经常通电话,因为我和她都有电话手表,所以经常给对方打电话。我们会一起聊聊天,问一问对方的情况。
我的小背包虽然很普通,但是它代表了我和她之间最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