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一背包-童年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07
说起童年趣事,我小时候可就多了,随便挑出一两件,你就会哈哈大笑。
吃辣
上学前班时,妈妈买回了一些“弯月亮”,可这个“弯月亮”却是红色,所以我把它称为“红弯月”,每当我想吃一个时,妈妈都会出来阻止,不让我吃那“红弯月”。
有一天下午,我先侦查了家里没有大人以后,我小心翼翼来到了厨房,拿起了一个“红弯月”就跑回了卧室。我轻轻地掰开了它,发现这个“红弯月”里面还有一个宝贝,就是“白芝麻”,在店里时爸爸都不让我吃,我心想:这么好的东西竟然不让我吃。想完之后,我就一口气将它吃了下去;可刚吃下,我就觉得嘴里火辣辣的十分痛,于是我跑进厨房拿起了一碗水就喝了下去,这才没有了火辣辣的那种感觉。我玩了一会,觉得眼睛十分痒,于是就有了一下揉眼睛,可刚一柔,我的眼睛就十分疼痛,我上蹿下跳,想用这种方法减少疼痛,这时妈妈也正好回来,妈妈看到我一直捂着眼睛,于是立马拿来了一条湿毛巾,给我擦干净了,也给我的手擦了擦,说:“如果你下次再这样,你的左眼就会再也看不见了!”
老年机玩现代游戏
上一年级时,因为我跟妹妹姐姐的作业写完,可以在老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