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背包飞行器-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2105年,我因为发明背包飞行器一举成名,成为了当时德高望重、享誉世界的科学家。
星期天,我那大胖孙子成成嚷嚷着要去动物园。正好,该是教教他如何使用背包飞行器的时候了。出了门,我把背包飞行器递给成成。
“奶奶,这背包飞行器真的会飞吗?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你试试看就知道了。”说话的功夫,我和成成都背上了飞行器。
“先把背带的纽扣扣好,再输入目的地,最后摁下手腕部位的启动按键,准备,起飞啦!”我一边讲解一边示范。
很快,我们就飞上了天空,朝着目的地——动物园飞去。看着地面上蚂蚁般的人群和车辆,成成乐得笑开了花。“这飞一样的感觉真美妙啊!”成成展开双手,闭上双眼一副享受的模样。
“成成,这飞行器还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呢!”
成成猛地睁开双眼,期待地望着我。
“你先点一下手腕上的电子操控盘”
成成按照我说的方法有条不紊地进行操作,一道亮光闪现在他的眼前,那是一个全透明的空间操作平台,上面有前进、后退、悬浮、左右空翻、前后空翻、平行俯冲等功能。成成按了一下悬浮按钮,他立刻停在了半空;又摁了一下左空翻健,背包飞行器就带着他来了个潇洒的左空翻。成成来了兴致,不停变换着摁动按钮,右空翻、前空翻、后空翻、俯冲……成成像个小孙悟空,在云层中窜来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