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谜活动_一次班队课作文800字
这一节是我们特别地喜欢的班队课,班长和主持人一出场,同学们便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次的主题是什么啊?”“太棒了,肯定又是玩游戏啦!”班长打着手势,示意安静下来。主持人在黑板上写着三个大字“猜字谜”。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这不是单元中要学的吗?肯定很有趣!”有的同学扬了扬手中的纸说:“幸好早有准备,怎么玩?”主持人不耐烦地着手势,教室即时安静下来,然后说:“注意听好游戏规则,我数:一、二、三,大家开始举手,反应最快的同学才能优先被请到出题目。”说完,主持人开始数数了:一、二、三。话音刚落,我连忙举手,但还是慢了点,主持人请了小玲,她转过头来对着全班神秘一笑,然后说:“高爷爷的头,李爷爷的脚,邓爷爷的耳朵。”说完后,小玲便坐下了。我在本子上“刷刷刷”地写了起来,看看“小天才”璐璐,只见她皱着眉头,不时往外张望,又不断地在纸上用笔画着什么。再望望四周,希望从中得到启示。没有人举手,我看看小玲,四目相投,她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不知谁喊了一声“我知道”,主持人请他发言,原来是小钧,60位同学的目光一齐投向他,“是郭富城的郭字”,小玲的脸色晴转多云,吃惊地望着小钧。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