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天气,兔妈妈带着兔宝宝——兔乖乖去森林里采蘑菇。
兔乖乖由于一时的贪玩,跑到了森林的深处。一直到傍晚,乖乖都是一个人度过的。
到了傍晚,兔乖乖害怕了,她大声的呼唤着妈妈:“妈妈!妈妈!快来救我啊!……”这样的喊声没有把妈妈呼唤来,却呼唤来了森林里的小熊咪咪小熊。
兔乖乖认识咪咪后,兔乖乖开始说自己迷路了,不知道东南西北,只知道自己的家在南边,就说:“咪咪,你知道怎么辨别东南西北吗?”
只见咪咪笑了笑说:“兔乖乖,你算是找对人了!今晚你先住在我们家里,明天我带你走出森林!”
兔乖乖兴奋的说:“太好了!不拍老虎大哥吃了我了!”
就这样,兔乖乖和咪咪去了咪咪的家里。
兔乖乖来到咪咪的家里后,发现咪咪的家里非常的干净、整洁。咪咪说:“兔乖乖,时间不早了,我们睡觉吧!”
兔乖乖点了点头,去睡觉了。
兔乖乖围着几棵树转了几圈后,恍然大悟的说:“我知道了!这便是南!”兔乖乖指着太阳的方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