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1 07:36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尚未苏醒时,我踏着春过的旋律,走在蜿蜒的小道上。布满青苔的石阶上,刻着岁月的皱褶与沧桑。花开的季节已过,只是红消紫未去。风吹过,泛青的绿叶飘来。我弯下身子,拾起它。抚去沾着灰尘的露珠,我仔细地品读着。细细的叶脉来回曲折,如波浪般起伏不定。近处的空气弥漫着叶子的清香,略带苦涩,讲述一段森林中的童话。闪烁的篝火,紫色的薄纱,迷茫的面庞,在脑海中时隐时现,但却又那样刻苦铭心……
对自然的感觉,好比流水年华,而你,将被我放在洁净的那一页纸上。将你夹在那最美的文字旁,这也曾是个故事,明亮的让人有些不知所措,然而现在,一切归于宁静,幽幽的山谷,曾经雾里的迷茫,纵身一跃,听着风在耳边的呼唤,泪水在飞扬,你我都不曾害怕,没有恐惧,稚嫩的双臂上,恍若有双翅膀,只是飞向的比一定是快乐的地方,那地方好似天堂……
站在大自然的花园中,听树叶“沙沙”的歌唱声,慢慢地闭上眼,你会认为这好似一场叶梦。叶梦,是美妙的梦,是温柔的梦,是幸福的梦,那是对生命的向往,那是对美好时光的再现,那是对青春的追忆,那是对美好生活的渴望,那是对一切真善美的咏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