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英雄_我的父亲作文1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他从黑暗的道路走过来,就带来了光,能拂扫一切阴霾的光。比我见过的晨曦更多温柔,比我见过的极光更美丽。我回过神去追逐,却见那光越行越远,我开始惶恐,却坠入了一片夜空。那是有着无数烁烁繁星的夜空。我在一眼找到了那束光,原来他也只不过是万千世界中的一粟繁星,我看见的光一直在我眼中,只要他在,就光芒万丈。从未对他说过,他是我的英雄。就算于芸芸众生之中平凡又渺小,却一直是我心中最高大的英雄。
他是谁?他是滂沱大雨中那把倾斜的雨伞,是每一个深夜里微亮的灯光,是被寒风刻下斑驳痕迹的双手,是不知何时已经泛白的两鬓,是我不懂如何言说的爱。他是父亲。我不记得当我第一声啼哭时他的喜悦神情,却清楚得记得我记事之后的每次流泪他眼底无法隐藏的心疼。我不记得我第一步迈出时他的激动,却清楚的记得我记事之后的每次成功他眼中闪烁的骄傲。想来我不记得的似乎很多,而一路一幕幕都似乎有他的身影。我却总是埋怨他不够关心我。原来我才是最糊涂的那个,老是不忘记这个人有多爱我,老是质疑他对我的关心。在一次次的小分歧中对他大吼大叫,在一次次的自我封闭中责怪他不够理解我。却不知道我们都没变,仍然可以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无话不说,像悠久到上辈子的朋友一样。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有时感觉自己多么强大,有时又感觉自己多么渺小_高中随笔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人,是地球上最高级的动物,因为我们会思考。在某些时候,自己看自己会觉得非常强大,有时候又会感慨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在我上高一时,学校要举办一次运动会,持续时间三天,应该说是很大型了,不仅有跑步跳远,还有足球篮球等项目,所以每一个项目都非常的火爆,非常多的人参赛,而我练了三年的篮球,基础战术什么的都已经学的差不多了,通常和一群同学课余时间打球,技术应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所以在这次运动会中我报名了篮球赛。因为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学都可以参加,所以有很多个队伍,经过一个个队伍的比拼,我们这支队伍排在了第二名,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就要决赛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台上三千个座位都坐满了,初中高中的同学都有,这场篮球决赛真的很受欢迎,而我是这个队伍中的“得分机器”,所以我变得很认真,我们两支队伍都僵持着,你得两分我的两分,看哪一支队伍更没有耐力。只剩下两分钟了,大家都拼尽全力,只剩下最后五秒了,我们队伍的分数比另一只队伍的分数少了两分,如果投进两分球就可以打平,投进三分就可以胜利,但是三分更难投进,“只有三秒了,不管了,投三分。”裁判吹哨了,球进了!压哨三分,台上三千多个人都在欢呼,而且是为我欢呼,队友们也举起我,激动带着高兴的抱着,随后,我们拿起冠军的奖杯,并且我是全队的最佳得分,发言的时候,我像是站在了顶峰,全世界都看得一清二楚,内心感觉到自己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