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惊鸿一般短暂,像夏花一样绚烂。——题记
有人曾说过,地狱是天堂的倒影,没有地狱般的炽热考验,哪里会迎来天堂的曙光。
看庭前花开花落天上云卷云舒,心里颇不宁静,眺望——眺望远方也有渺小的存在。浩瀚的宇宙中繁星璀璨,而我们是否也是天上的一颗星辰?我们未曾知晓。
人生时刻充满机遇与挑战,没有绝对的停止也没有绝对的成功,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有时便可在一瞬间体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当如小小的火药,微妙简单,却能迸射出惊人的威力。它在平日里的酝酿,只为了飞扬中的一刹那炽热,在众人的仰望中燃烧自己的灵魂!
在这嘈杂的尘世间,对于稚嫩的我们,一切显得都是那么神奇,而在探索过程中却绽放了自己的价值。渺小的人一样可以做着伟大的事。每天清晨在旭日的照射下迎接新的一天,每天傍晚在月光的飘洒下对自己微笑。一件件的小事也能彰显我们伟大的心
人生路上拒绝是否还是我们傲娇的资本。
我拒绝温室里的花朵,享受着温暖的抚摸,却少了几分坚毅的姿彩,树立窗前,清风吹拂便可七零八落,倒不如接受风雨的洗礼,在逆风中活的精彩。
我拒绝用青春去博彩明天,青春固然宝贵,明天又何尝不美丽?天地间有土也有星,关键是你怀抱一颗怎样的心去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