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嘴巴_一场有趣的游戏作文900字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的吴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然后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椭圆,我暗暗地想:“怎么教语文的吴老师画起数学图形来了,这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啊?”同桌轻轻地敲我,问道:“什么情况?”我摇摇头,做了个茫然地动作。
吴老师似乎并不在意我们下面的讨论,继续画着,在椭圆里又画了一条曲线,接着,又一条曲线。哇,我看出来了,老师画的是大西瓜,哪些曲线不就是西瓜的纹线吗?我一阵激动。嗯,不对,老师怎么又画了两个小圆圈呢?老师又画出一条长线到了中部时又变化为两朵小波浪。啊!!原来画的是一张脸!其他同学也看出究竟了,可同学们的讨论声更大了。为什么画这个呢?老师补上了耳朵,头发。两根长长的辫子可爱极了,而且还有两个黄色的蝴蝶结。我看着这张图,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认真一看,原来缺少一个嘴巴。黑板上的小姑娘用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我说:“我没有嘴巴,怎么与别人交流呢?”这时,吴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已经学习了《小木偶的故事》。懂得了表情的重要性。今天,我们来玩给这位小女孩添嘴巴的游戏吧!看看谁能使得这位女孩的表情更丰富。”同学们听了一阵欢呼!
我的嘴巴可以“挂油瓶”了
更新时间:2024-05-09 15:53
最近校长禁止买零食,我就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放学,我走到家门口,忽然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情不自禁地随着香味走了过去,看见一群人正围着一个卖烧烤的人。他的裤子染了一层厚厚的灰尘,白白的衣服上好像画着一幅“山水画”。可他烤的东西,啧,十分香!炉火旺旺的,香肠、鸡腿、油豆腐一串串地在上面发出“滋滋”的响声。好香啊!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忍不住把零花钱拿出来,挤进人群……
终于“抢”到了一串油豆腐,好辣好麻!我狼吞虎咽、风卷残云般赶在妈妈回来之前“消灭”了它们。因为妈妈曾多次告诫我不能吃路边小摊上的东西,说不卫生。吃完后,我暗暗得意:“只要她没看见,谁知道我吃没吃!”
正当我捂着嘴巴不知所措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惨样,她故意说:“哟,哪来的猪八戒?这嘴巴都可以挂油瓶了!”我难过得眼泪汪汪,老老实实地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妈妈一边拿着清热解毒的药给我吃,一边又开始碎碎念开了……
是啊,“三无”食品不能吃,吃了会生病。小朋友们,你们可千万别学我,“挂油瓶”的滋味可不好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