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_描写嘴巴特点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亲爱的大嘴巴,今天,我是忍无可忍,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因为我对你是非常以及及其的不满。下面,请容许我对你提出你最严重的三个缺点并且希望你能改正。
缺点一,大嘴巴你也太贪吃了吧!就比如今天晚上爸爸炒了你最喜欢吃的菜,刚一上桌你就开始拼命的吃啊吃啊,就连你的小主人我的胃向你提出警告,连着打了好几个嗝,你都置之不理,还是拼命的吃,直到嘴里再也装不下食物,你才肯停下来。最严重的后果是让我的身体直接归到“球型”类。
缺点二,大嘴巴你也太爱讲话了吧!麻烦你上课的时候不要和你的同桌讲话啊!我说你讲讲小话就算了,而且还那么的明显,老师的眼睛那么尖锐,每次都被老师给抓个现形。老师连续点了你的小主人我好几遍,你才终于停了下来好好听课。你可知道我可是班长,就是你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呢。
缺点三,你朗读的时候能不能用心一点啊!你每次朗读课文的时候,你的停顿和表情都很好,可是每次犯错的地方就是错字、添字和漏字,今天你读课文的时候把“你的同伴”读成了“你的伙伴”,把“观察”读成了“探查”,同学们仰天大笑,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嘴巴啊嘴巴你可不可以读好一点,下次看我不收拾你。
大嘴巴,我希望你能改正上面的三个缺点,就一定会做的更棒的,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