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和嘴巴的故事_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有一次,鼻子和嘴巴在一起玩,因为一点儿小事闹了矛盾。过了一段时间便和好了。
这是为什么呢?我现在就告诉你吧!一个星期天的上午,鼻子和嘴巴玩得正开心。突然,有一只小苍蝇飞来落在鼻子的尖上。鼻子的主人觉得不舒服,用手一打,鼻子痛得很厉害,便对嘴巴说:"这次主人打我,下次就该打你了"嘴巴听了心里不高兴了,生气地对鼻子说:"打你!"两个争论不休,都说:"打你,打你。。。"鼻子天生不是说话的,说不过嘴巴。从此嘴巴和鼻子就分开了。
有一次,主人在吃面时,加豆油弄成了醋。因为鼻子走了,无法分辨气味。还有一次,主人发高烧了,没有鼻子,主人出不了热气,头闷得无法忍受,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呻吟。眼看主人就要死去。嘴巴知道后,马上找到鼻子说:"小弟呀,我们都是主人的好帮手,为了一点儿小事,就闹矛盾。对吗?"鼻子听了嘴巴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不好意思得低下了头,对嘴巴说:"是我错了,我不该离开主人和你。为了主人的生命,我们应该……"
从此以后,嘴巴和鼻子从没有分开了,它们同心协力为主人服务。成了永不分离的好朋友。直到今天。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我们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团结互助,才能把事情办好。
我讨厌妈妈的嘴巴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我的妈妈,她的身材矮矮的,胖胖的,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而我,却最讨厌妈妈的那张嘴巴,因为有时妈妈的嘴巴里会“滚”出一些带有“死”啊“滚”啊"“疯癫"啊之类尖利的话。每次妈妈生气,她的那张嘴巴就会像放机关枪一样“噼噼啪啪”地说个不停,而这时从她嘴里“滚”出来的话都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这些话如同一把把无形的利剑,直直地刺入了我柔弱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