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与肚子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06 06:30
一个人很贪吃,他的嘴巴说:“我今天要大吃一顿。”她的肚子说:“别吃太多了。”
那个人来到一家店铺。招牌上写着西米露、煎饺、冰淇淋……那个人看见了口水就流了出来。他对服务员边指边说:“那个那个,还有那些这些都给我来一份。”她把点的东西全部吃光了,肚子早饱了,可嘴巴还想吃。
那个人又来到了烧烤店,点了许多东西,一下子都吃光了,可嘴巴仍旧停不了,肚子已经撑都撑不下了。
那人又到了冷饮店,喝了饮料嘴巴还馋。又去火锅店吃了个火锅,嘴巴爽够了,肚子撑不下了。
肚子想让他尝尝肚子生气的滋味,结果那个人吐了,嘴巴太臭了,下次他的嘴再也不敢多吃了,馋嘴巴可要自律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