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只小小的船,总是在河水的流动下飘荡。
她是一个富家小姐,总是在家人的保护下成长。
小小的船每天在小河上漂啊漂啊,它看到远处的辽阔,心中荡起一丝涟漪,它在想象着那远方的美好。
幸福不知苦的女孩,每天很平凡的生活着,看到家外面的欢声笑语,她的心中充满了渴望,她在想象着家外面的那彩色世界。
小小的船,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它挣扎船绳的牵绊,飘向远方,它高兴极了。
单纯的女孩,最终抑制不住内心的渴望,她冲出了家门,涌入了那彩色的世界,她兴奋极了。
小小的船,以为它从此便会这样自由的到处游荡,它和自豪地加快了行程,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小小的船遇上了大风浪,它在风浪中不住的颤抖,它害怕极了,它拼命的吼叫,可是回答它的只是无尽的风声,它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单纯的女孩,以为她从此便这样自由无忧的生活,她很快乐的到处游玩,可是社会并不是她想象的那样美好,她遇到了坏人,她在那个丑恶的男人声中拼命的挣扎,她恐惧极了,她拼命的呼唤父母,可是等待她的却是坏人的打骂她痛苦的流下了失望的泪水,她觉得她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