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童年·划“小船”_夏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17
炎热的夏天来了,我在炽热的太阳下自由自在地玩耍着。玩着玩着,我机灵的脑袋瓜里蹦出一条既好玩又解暑的“锦囊妙计”:搬几块铁板、木块、泡沫之类的东西放在水面上,然后站上去划……
我找了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池塘:水清澈凉爽,十分浅,旁边长满了青翠欲滴的植物,花儿们争奇斗艳、色彩斑斓……“不错,就这了!”我满意地点了点头。弟弟搬来一块不大不小的泡沫板,战战兢兢地放上去,冲着我说:“姐……姐姐,你……你上去……去吧!”我随地捡了根稍长点的木棒,得意地笑笑,不管自己的忐忑不安,不管弟弟的惊讶,不管泡沫板的浮力大小,径直往还在微微颤抖的板上一跳,木棒用力一撑,感觉不错。可还没等我炫耀,我的身子就不由自主地向后倾,泡沫板便沉了下去。我吓得魂飞魄散,连救命木棒都丢进水里,徒劳地挥舞着双臂,在水里直哆嗦,一声不响。弟弟惊恐地望着我,两眼瞪得大大的,屏息凝视,好一会儿才回来神来。我赶快爬上岸,脱掉鞋子拍拍胸口,大声宣布:“我没事。”便赤着小脚丫壮着胆子继续划。我抓好木棒,集中注意力,往那弱小的泡沫板上轻轻一跃,稳稳地一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后一划,“加油!”我把握时机,在泡沫板即将下沉一刻,利用木棒往后一蹬,“哈哈!”我尽情玩耍着……
每当看到小船在河上缓缓行驶时,童年划“小船”的趣事总会在我的脑海里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