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阳光明媚,体育老师的一阵哨声,宣布下课。
“杨捷,你知道赖海妍的朋友是住在哪里的?”赖梓健邪笑的问道。
“我凭什么告诉你?”杨捷想都没想,就回答了赖梓健。
“我给你一元?大不了两元。三元还不行吗?四元?五元,不能在多了!”赖梓健不停向杨捷请求着,好像想用钱来妥协杨捷。
“赖梓健,你真是没事找事。人家不说你就别问啦。”我气急败坏,大声讲着。
可赖梓健把我讲的话当耳边风,继续追问着杨捷:“杨捷你就告诉我吗,我给你五块钱。”
“真的吗?那你先把钱给我,我就告诉你。”杨捷心动了,疑惑地问。
我见赖梓健还是不肯放弃,拉走了杨捷。可赖梓健怎么都不肯死心,追着杨捷死缠烂打。
“你把钱给我,我一定给你。”杨捷边跟着我走边讲。
“不!不!不!你先告诉我,她朋友住在哪先?”赖梓健讲。
我本来不想说那么多,可我还是忍不住,大骂着:”赖梓健你是不是生病了?是的话,赶紧去大岗医院看一下,一天尽想些没用的。”
赖梓健再一次把我讲的话当耳边风,这只耳朵进,那只耳朵出。
不到一阵,见钱眼开的杨捷就告诉了赖梓健。
我生气极了,扔下杨捷,拉着周炜琦转身走人。
回到教室时,只见杨捷的心情也不怎么样,赖梓健却笑得大牙都要掉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