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友谊记叙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小学的时光马上匆匆离去,六年时光也将烟消云散,现在的我们珍惜时间,时光,珍惜每一刻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的课堂,珍惜在毕业季里在校园的最后时刻,其中和小韩的友谊是我最为珍惜的。
我和小韩是班里公认的好朋友,从小玩到大,感情比天高,比海深,但友谊的小船却说翻就翻。那天我和小韩出去玩,但却不小心把我的胸章弄丢了,我把错全部怪在她身上,因此那两天我们的关系僵了好久。
那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热天,知了在树上,一声一声叫着,好像在说着今天的天气有多热。我们蹦蹦跳跳地走出教室,准备上体育课。过了一会儿,体育老师来了,说:“班里这次举行1200米长泡,你们要踊跃参加,”出门,我们班许多人便高高的举起了手。小韩也高高举起手,体力较好的她向我摆了个鬼脸,好像在说着,你看我可以跑这么远。你却不能跑。我气不打一处来,看着她充满了嘲讽的鬼脸,我也证明似的高高举起手,还晃了几下。为的就是让体育老师注意到我,但是我却忘了我有低血糖,跑不了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