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的自首书-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我是一个塑料袋,我的外形土里土气的,其它的兄弟姐妹都比我漂亮,主人就把我扔进了垃圾桶里,这又脏又臭,我突然想飞到天空里享用无穷无尽的“棉花糖”,呼吸新鲜空气。
突然一阵风吹来吹得我摇摇晃晃,一个跟头栽进了“棉花糖”里,又像跳高选手一样,跳到另一个“棉花糖”上。
风一下子就消失了。我落在了海底,肚子里都是水,对我来说这水非常好喝。我游来游去,无比的自在。我忽然撞在了一个非常大的小虎鲸的头上,把我弄得晕乎乎的。小虎鲸一口就把我吃到了嘴里,我待在了一个又黑又湿的地方,还不如垃圾桶呢!
没过几天小虎鲸就因为我而造成了死亡。我写下了这么一张白首书如下:
虎鲸先生,我是犯罪者塑料袋,我不是故意伤害您的女儿小虎鲸的,我可以用我所有的东西赔偿给您,我也可以让人类把我焚烧,这些残酷的惩罚我都愿意接受,我也想让人们把我扔到规定的垃圾桶里,让我的兄弟姐妹不能像我一样只顾着自己的吃喝玩乐,不顾旁边他人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