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塑料袋的旅行-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大家好,我是一只塑料袋,我出生后救被送到一个闹哄哄的菜场里,和许多见弟姐妹一起等待为顾客服务。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个老奶奶来到摊位前买了几个西红柿,并用我把它们装回了家。我天真地以为从此就要过上舒服日子了,但很可惜,那位老奶奶显然不懂得环保,她随手将我扔进了路旁的垃圾堆里。
在那段非常不美好的时光里,我深切地体会到垃圾堆并不是度假的好地方,那儿臭不可闻,还有满天蚊虫。我刚认识的果皮和菜叶很快腐烂了,可我和我的同伴除了变脏了一点,其它什么变化都没有。我很快厌倦了垃圾堆里的生活,真希望能改善一下生活环境啊!
不知是我运气好,还是上天可怜我,很快,台风过境,狂风把我带上天空。我在风中飘荡了好久,就在我以为我会被风扯碎之时,风停了,我与几个同伴一块掉进了一片湛蓝的海洋。
海底的景色多美啊!五彩缤纷的小鱼在我身旁游动,形态各异的珊瑚则在波动的海水中映出美丽的色彩。我很快适应了水中的生活,每天在海底愉快地玩耍,还遇到不少我的“塑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