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塑料袋_四年级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6
从前,我游走四方,见了许多人和事,有怨恨、有悲伤、有痛苦,那日我一觉醒来却迎来一个“乐”字。当然,我是个塑料袋。
“哎呀!”我刚醒来,就被一个人踢到了空中,向马路飘去,即将降落在一辆公交车前。上次我就被一辆公交车吹过一回,那东西简直要了我的命!它的“大烟囱”朝我喷着黑烟,我一闻到这味儿喉咙立马像是塞了乒乓球一样难受;鼻子好像被一个人用食指和中指掐住了一样,呼吸不得;眼睛就像被针刺了一样睁也睁不开。可正当我屏息降落之时,公交车却仁慈的收起它的“大烟囱”,我真是太开心了!
一阵大风刮来,一小时后,我来到了一个山区小学。这里的土又黄又干,房子又旧又矮,孩子们脸黑黑的,几乎都穿着补丁的衣服,但总洋溢着笑容。到了学校,一个孩子跑到我面前说:“看,一个塑料袋!”其他孩子也纷纷围过来,好奇地左瞧右看。而后,他们拎起我踢起来,玩得不亦乐乎!看来,他们把我当毽子踢了。以前十分反感被人踢的我,见他们这样开心,内心也由衷的快活起来。
次日早晨,又有阵风刮来,将我卷到空中,我连声招呼都没打就飞走了。看着大地、白云、蓝天,悠然自得地躺在风上,放声唱着自己编的歌曲:“已经记不清楚我从哪里来,忘记了为什么而存在,现在我还不想化作尘埃,因为我只想做快乐的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