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Hi!大家好!我是一个塑料袋。我一直被主人关在一个大箱子里,黑咕隆咚的好难受啊!
呵呵,今天机会来了!主人把我带到菜市场去卖菜;只见主人麻利的把我肚子里装了一棵大白菜,递给了一位陌生人。那个陌生人提上菜,就往家里走。忽然,我感觉一阵疼痛,我的身上裂了一个大口子,好痛啊!慢慢的,我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后,我已经躺在一条大路上,对面还躺着一个纸袋。我正要找它诉苦,它却凶巴巴的对我说:“快滚开!”我气愤的说:“凭什么?这路又不是你开的。”谁料它却轻蔑的说:“你对环境的污染那么严重,为人类做出的贡献那么渺小,还好意思那么和我争辩呢!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国家去年就颁布了“限塑令”吗?哼哼!你根本就没资格和我抢路”听了这话,我的心仿佛跌进了深谷,痛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