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的故事_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7 02:50
这是一个金灿灿的塑料袋,它被一个小男孩带回了家,用它来装许许多多的物品,这个小塑料袋也很愿意为小男孩来服务。可是有一天,这个塑料袋被随手放在了阳台上,它实在是太轻了,结果被风吹走了。当它被吹出阳台的时候,看到了这个美丽而丰富的世界,它想:这么美丽的世界,我不到处走走怎么行呢?于是它开始了自己的冒险生涯。
第一天,它飘到了草原里,被一只正在觅食的小黑熊发现了,它望着这个塑料袋自言自语:“这个东西挺不错的,正好可以当我的帽子。”于是它一把抓住了这个睡帽,当天晚上就套在了头上。熊的脑袋很小,塑料袋对它来说很大,套了一会儿就觉得太闷了,所以小黑熊就把这个塑料袋扔掉了。袋子在草地上孤零零地躺着,像草地上开出的一朵大黄花。
这时一阵风吹来了,在风轻轻地摇曳中,塑料袋不知不觉地飘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地上,它想:这么好的草地,多么像一张床呀!于是,它就在这个草地上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它想到树上去看一下,风就把它带到了树上。它轻轻挂在树枝上,发现树上有很多美丽的小鸟。画眉在枝头鸣唱,小麻雀在巢里叽叽喳喳地呼唤着它们的妈妈,还有小燕子正在孵自己的蛋呢,塑料袋便在这里住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