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个塑料袋-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我刚准备起身关掉闹钟,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周围的桌子,门都变大了好多倍!我看向自己,不禁想叫却叫不出声。
我不由自主地打量着自己,像一个大大的凹字型,身体是半透明的,特别薄,还特别轻。这时窗外吹来一阵风,风轻轻一吹,我就控制不住地飘了起来……原来,我变成了一个又轻又薄的塑料袋。我随风飞出窗外,马路两边的房子就像望不到顶的山峰,车子就像一艘艘巨轮,路上的行人仿佛一个个巨人。
风小了,我飘到了人行道上,一转眼就碰到了我的天敌——环卫工人。她一把抓起我就往垃圾桶里放,可当我看见垃圾桶里的垃圾时我惊讶极了,里面是人们吃剩的汤汁剩饭……这时,她也发现放错了桶,立马转手扔进了“其他垃圾桶”里。我这才躲过一劫。呼——,风再一次把我从垃圾桶口吹了出来,我又飞了起来,向前飘去……
“咦?这里怎么会有水?”我想着,着急地看看周围,“这不是公园的池塘吗?”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咚”地一声,一个小男孩朝我投来一块石头。我晃悠悠飘到了河上,一个波浪打来,我沉入了水中。这时,一条鱼猛地游进我的身体里,不好,它被卡住了。它用力地摇着尾巴,摆着头,似乎很难受。它的力气越来越小,摆动的频率也慢了下来。我努力扭动身子,经过一个河湾时,水流变急,我连忙顺着水流离开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