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的自述-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3-14 09:01
大家好,我是一个塑料袋,人们总会用我装东西。而且人类也会正确地处理我。
今天,我来到了一个男人手上,装完东西,他就把我拿了下来,然后……他居然把我扔进了大海里!这不是处理我的正确方式啊!好在,我在大海中见到了许多亲戚。可突然吹来了一阵风,我被刮开了一个洞,随后,我沉到了海底。
我观察四周,一片碧蓝,呼,得救了。不过没高兴一会儿,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面前,天哪,这里怎么会有潜水艇!我赶快用自己手划,可是已经晚了,我被吸进了螺旋桨里,刚被吸进去,螺旋桨就停了,我赶快出去。
我又躺在了海底,刚松了一口气,一群小海龟爬了过来,我很奇怪:它们为什么在往我这里爬?我低头一看,我居然套住了海龟最爱吃的东西!我拼命挪动,可是我速度太慢了,海龟来到了我的面前,不要啊!毕竟几条鲜活的生命,我可不想害了它们。
忽然,我感到我被吸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海豚,但是我在海豚肚子里也会对海豚造成伤害的!我拼命游动,可是海豚吸得太用力了,我到了海豚肚子里。我在胃酸上方,但是海豚有一些不适,直接把我吐了出来。然后呢,我就被一个人打捞起来。
人类啊,你们摸着自己的心想一想,你们不是一直在破坏自己赖以生存的地球吗?你们应当保护地球,让地球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