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六年级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42
第一次总是让人记忆犹新,我的诸多“第一次“中,最难忘的是和小学数学老师范老师见面的情景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多了。
那是三年级的一天,班主任告乐我们,要换一个新的数学老师由于数学成绩不佳,我心里不由兰主地冒出很多猜测和担优:这位新老师是高悬矮?是是?牌气怎样?当然,最后这一项是我的在数学课开始了,一位身材适的女老帅走了进来,老师留岩齐耳的短发,起来有几分严。我有些怕,心里“啦”了一下。
“我姓范,从今天起我将担任你们的数学老师,希望我们共同进步好,开始上课!“浸想到老师的自我介绍这么言简意,让我很意外。她的商音与外表比起来温和得多士课时,我一如既往地走神了第三排最后一个男生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老师一点名,惊醒了我这个“梦中人”。我站起来,看若黑板上的题目,稀里糊涂地报了一个答案这时,同学们哄堂大笑,我益愧地坐下来,等新老师批评这有什么好笑的,你们难道就没有做错的时侯吗?范老师的声音很响亮,班里时安静下来。下课后,范老师走过来问我:“赵益辉,今天放学再给你讲讲题,好不好?”咦?
老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结结巴巴地说:“好,好的,老师!”
放学后,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老师拿着教案和资料走到我的课桌旁,对我说:“我们现在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