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8:58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同学一场,但终归是会各奔东西,追求各自的梦想。
我还依稀记得军训时的欢快,丝毫不感艰苦是因为有你们陪伴着我。那放学后空荡的教室还回响着课堂上的欢笑声,不禁让我想到生动的课堂,同学们认真听讲,以及活跃的课堂气氛。
多少次,你们搀扶着我去医务室,也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在此,我想说声谢谢,同时,也只能默默说再见。球场上多少次球要砸中我,你们总是出手相助,并且关爱我,有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我感到非常快乐。从班长到副班长,从老师到同学,我要与你们道一声再见。
同学们陪伴了我三年,老师们也陪伴了我三年,多少次鼓励我,帮助我,帮我分析题目,督促我努力学习,与我谈心。但是以后却可能很少能见到你们了,所以于此告别。
那一次次的运动会,互相加油鼓励,体现出我们的团结;那一个个集体项目,又体现出我们的默契;那一次次春游,又记录下我们的欢快与经历;那一首首的合唱歌曲,记录下了我们排练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