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见面-六年级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22
第一次总是让人记忆犹新,我的诸多“第一次”中,最难忘的是和小学数学老师范老师见面的情景,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多了。
那是三年级的一天,班主任告诉我们,要换一个新的数学老师。
由于数学成绩不佳,我心里不由自主地冒出很多猜测和担忧:这位新老师是高是矮是胖是瘦脾气怎样当然,最后这一项是我最在意的。
数学课开始了,一位身材适中的女老师走了进来,老师留着齐耳的短发,看起来有几分严肃。我有些怕,心里“咯噔”了一下。
我姓范,从今天起我将担任你们的数学老师,希望我们共同进步。
好,开始上课!
没想到老师的自我介绍这么言简意赅,让我很意外。她的声音与外表比起来温和得多。
上课时,我一如既往地走神了。“第三排最后一个男生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老师一点名,惊醒了我这个“梦中人”。我站起来,看着黑板上的题目,稀里糊涂地报了一个答案。这时,同学们哄堂大笑,我羞愧地坐下来,等着新老师批评。
这有什么好笑的,你们难道就没有做错的时候吗”范老师的声音很响亮,班里顿时安静下来。下课后,范老师走过来间我:“赵益辉,今天放学再给你讲讲题,好不好“噢老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结结巴巴地说:“好,好的,老师!
雪人和春姑娘见面了
更新时间:2024-05-01 08:33
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可我的雪人朋友却说它要走了。我说:“春姑娘很友好的,为什么不留下来和她一起玩?”“这怎么可能呢?”雪人很疑惑地说,“冬姑娘告诉我,她的三位姐姐春夏秋姑娘都是可怕的巫婆,她们一来,我们就会尸骨无存。我们是不可能见面的。”我告诉雪人,那是冬姑娘的偏见。我请求他留下来亲自会一会春姑娘,我愿意用人格担保他的生命安全。
我很开心,雪人选择了相信我,他真的留下来了。我让雪人住在我家冰箱的下层,零下的温度让他体质大增,身心愉悦。
一个阴天,我第一次带雪人和春姑娘见面,相约在我家后院的梨花园。雪人惊呆了,春姑娘也穿跟他一样的雪白色衣服,好亲切啊!他们轻轻地打了个招呼,算是认识了。没多久,我就带雪人回家了。为了他的安全,我总是让他和春姑娘的见面很短暂。
多次见面后,雪人开心地对我说:“春姑娘不仅是一位神奇的服装设计师,更是一位善良的魔术师。你没有骗我,她不是可怕的巫婆!”雪人说,他还要继续留下来,经历一年四季。这样,到冬天,他就可以将自己的历险故事讲给朋友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