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见面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1
曾经的音乐老师,大队辅导员去支教了,以前,我跟那音乐老师关系可好了,下课后都会在老师的办公室里看见我和老师正热聊的模样。可老师自从去支教后,就没有再回来,我十分想念。
班级里有好多想念老师的同学,都组织起来在星期三的时候去老师所在的小学,带着大家一起捐的几百本书,借着慰问那边的同学的名义去探望那个好久不见的老师。
可我却因为要学习,完成学校的作业后耽误了没有去。
我十分失望,还多次请求妈妈让我去看看哪位老师,可妈妈不同意。
从他们的朋友圈里看到,他们与老师相拥,叙旧,一副久别重逢的模样,他们能够再次见到曾经的老师,我是多么羡慕啊!我一人正独自在家写着作业,可他们却在与老师一起欢声笑语,我常常想念这老师,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曾经我与老师在一起的模样……
错过了这次见面,以后还会有就会吗?但愿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