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随笔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30
第一次,人生的开始。第一次新的尝试,第一次超越自我,第一次走过险境,第一次感受到了幸福。。。。。每一个第一次都是我刻骨铭心历历在目的尝试。
我已经踏入中学的大门了,我已经成为一位中学生,对于初中的第一次,无非就是新的环境,新的伙伴,新的同学。但我认为初中的我第一次见面的是——青春。
进入初中后,我想初中的生活就是青春的开始。青春时期的我,充满着无限的活力,与幻想,我爱动脑,在学校科技节上,我充满着热情。我用我的智慧完成了科幻画,和科技创新。实验“鸡蛋落地”,我无谓挑战,迎接——青春。
青春时期的我爱跑爱跳。校园运动会上我成为运动员的陪练为我班争得好成绩。在体育课上我也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素质运动会上我以优良的品德为自己赢得掌声。原因是我帮助了一个跑后出现体力不支呕吐的同学。
我努力充实自己为了青春无悔。我为自己报了小记者社团,在社团中我以一个大胆,自信的小记者身份去采访别人,我享受采访的刺激,所以青春带给我们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