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6
灰灰是一只调皮的老鼠,上个星期妈妈给灰灰买了个笔记本电脑,灰灰高兴极了,整天在电脑上和陌生人聊天。
一天,灰灰和一个叫做汤姆的陌生人聊天,汤姆一下子就猜到了灰灰是一只老鼠,可是灰灰怎么也猜不到,汤姆是谁。汤姆说:“想知道我是谁,周六下午公园见。”灰灰想到妈妈说过的话,不能和陌生人出去玩。灰灰这,灰灰没有同意和汤姆见面,而是请汤姆视频。
于是他们开始视频了。只见视频里跳出一个蹬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凶恶的面目,大声嚷道:“这下知道我是谁了吧。”这下可把灰灰吓得不轻,脸色发白,额头直冒汗,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哇哇直哭。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灰灰心想:还好没有答应和汤姆见面,要不然便成了他的美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