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见面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45
我家来了一位客人——我的小姨。
今晚,小姨要跟一位意大利人电脑视频聊天,他是小姨的男朋友,我呢也来凑热闹。“滴滴滴……”通了!视频上出现了一位外国人,他的头发向后卷,棕色的眼睛,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子,蓝色的外衣,红色衬衫,看起来非常英俊、有礼貌。忽然,他用英语问我叫什么名字?我用学校里谢老师给我取的名字回答了他。他又问我几岁了,我说我10岁了,其实我只有9岁。然后,我反问:“你叫什么名字?”原来他叫爱利克思。我们就这样一问一答,到最后我想不出英文问题了,就问现在几点了,他说4:29分。“什么?”妈妈跟我说快10点了,下次再聊吧。原来意大利的时间和我们中国有时差的,我说了声“byebye”我连忙回了房间。
真是一次特别的见面。